走进桔博士:五年疾行,普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15 11:54:10      来源:北国网

  “桔生淮南则为桔,生于淮北则为枳。”

  ---------《晏子春秋》

  淮南有桔又大又甜,一移栽到淮北,就变成了枳,又酸又小,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生长环境不同,孕育的土壤不同,即使是同样的东西,结果自然也是不同,在教育上更是如此。教育孩子就像种一颗桔子树,给什么样的土壤和养分就会结出什么样的果实,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每个孩子都是一颗种子,我们想把他们都培育成参天大树,桔博士的品牌名称来源就在于此,我们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年打造一片最合适的学习沃土,让学习变得简单,让孩子们成人成才。

走进桔博士:五年疾行,普惠教育

  桔博士五年征程的苦难与荣耀

  桔博士在2015年10月成立,致力于探索适应孩子成长特征的教育方式,形成学科素质教育理念和课程体系。

走进桔博士:五年疾行,普惠教育

  历经五年,桔博士始终坚持打造一套完整、科学的产品体系,既包含学科成绩提升内容、又包括综合素质提升内容,做成一个教育生态闭环。经过多年的发展,有200多家合作分院,130多位专职老师,运营人员80多位,招生铁军有十多支团队、近200人,营业额过亿。

  由于教育口碑良好,这个品牌在行业内关注度不断提高。至此,桔博士成为致未来教育集团旗下的学科素质教育品牌,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寻求合作,建立联创分院。

  桔博士领跑行业践行普惠教育

  在互联网技术的渗透赋能下,教育这门慢生意正不断提速,但其作为一项需求和体验极为个人化的非标产品服务的本质并未发生改变。

  对于家长和学生群体来说,选择素质教育的核心诉求是学习体验和效果最优。因此,素质教育产品一方面要有足够的教研和师资力量以保证教育效果,另一方面则要不断深耕打磨技术和产品以满足用户的学习体验要求。

  桔博士能够实现领跑行业正取决于其对科学教育理念和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坚持。

走进桔博士:五年疾行,普惠教育

  我们运用课程教学+实战演练+实地考察三种教学模式,教师以游戏化的教学手段输出教学内容,寓教于乐,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让孩子掌握方法、主动输入、自主学习。

  无论是从用户需求出发实现的因材施教,还是基于科技驱动产品革新的科学教育,亦或是面向未来打造综合素质教育综合服务平台的普惠教育,桔博士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都回归了教育的本质。

  如果要用一句话来总结,那应该就是莫言所说的,“教育的本质并非简单的分数、学历,甚至是知识,而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如今看来,桔博士正在成为那棵树,那朵云,那个灵魂的引路人。

相关热词搜索:进桔博士 教育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