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云欢庆 盛大金禧直播企业“春晚”

发布时间:2021-01-25 15:45:49      来源:北国网
  1月24日下午5点08分,湖南盛大金禧金融服务公司用直播的形式,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春节联欢晚会,给观众带来了难忘的视觉盛宴、文化盛宴,当天直播观看人数高达35万人。
防疫情,云欢庆 盛大金禧直播企业“春晚”

晚会现场舞美

  本次晚会的主题为“厚积薄发·金禧腾飞”,盛大金禧董事长、金禧国际董事局主席盘继彪,盛大金禧执行总裁解博士、董事长助理何仰武、副总裁骆晶等嘉宾出席晚会。据介绍,本次春节联欢晚会在盛大金禧往年年会的基础上升级创新,结合当下疫情防控要求,多版方案推演,最终选择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减参会人数增直播端口,减举办场次不减盛典效果,与全国各地数万名客户及其亲友云端共享盛会,收获好评不断。

  线下:把牢疫情防控关口

  “在当下特殊的时期,我们用特殊的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实现了全国大团聚,我想大家与我一样都非常珍惜这样难得的机会。”晚会上,盛大金禧董事长、金禧国际董事局主席盘继彪说。他向大家总结了盛大金禧在2020年的足迹与成绩,并为2021描画美好蓝图。

防疫情,云欢庆 盛大金禧直播企业“春晚”

盛大金禧董事长、金禧国际董事局主席盘继彪致辞

  2020年,得益于国家强有力的决策领导,中国在全球疫情控制中所取得了巨大成效。作为国民经济的细胞,企业也在其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盛大金禧就是其中之一。从发力进军医疗健康产业链,全力支援医疗物资企业扩大产能;到持续扶持实体经济,帮助中小企业度过难关;再到坚定承担社会责任,不裁员不减薪,保障员工基础权益,盛大金禧彰显了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

防疫情,云欢庆 盛大金禧直播企业“春晚”

《金禧财商少年》点灯仪式

  据悉,本次“厚积薄发·金禧腾飞”春节联欢晚会的举行,盛大金禧严格遵照上级疫情防控指引,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层层备案、报批。将线下参会人数控制在300人内之内,且严格明确参会人员的来源和健康信息,所有人完成个人健康申报(包括行程码、健康码的收集上传)。晚会现场更是醒目设置疫情防控的系列宣传展板,准备防疫物资,还申请了专业医疗人员到场支持。

  坚决守住企业关,把牢疫情防控关口,盛大金禧确保年会工作与疫情防控无遗漏,保护每位参会者的健康安全。

  线上:有奖互动回馈观众

  年会一直是盛大金禧的重头戏,每年都备受期待。往年,盛大金禧采用多地多场年会模式答谢客户,今年则设置单场春节联欢晚会,采用多机位、全方位,图片、视频直播的方式和全国的观众云欢庆。

防疫情,云欢庆 盛大金禧直播企业“春晚”

《熔喷布》时装秀节目

  在节目的设置上,充分做到了企业文化、企业愿景、企业担当相融合。晚会发布了盛大金禧最新年度宣传片;开场舞《我爱你金禧》及压轴的《金禧会更好》首尾呼应;《熔喷布时装秀》彰显产融结合;《金禧战疫》《金禧财商少年》书写企业的社会责任……其它歌舞、喜剧类节目也让观众目不暇接。

防疫情,云欢庆 盛大金禧直播企业“春晚”

《金禧财商少年》节目

  直播间里,盛大金禧还准备了千份大礼和红包雨,回馈观众,增加直播互动感。直播的三小时中,观众的弹幕就未停过,点赞评论超5万。“虽然有空间距离,但仍感受到了盛大金禧的创意和创意,这个直播很不错!”“年会就该这样与时俱进,我支持这样的办法。”“在大屏幕上看到我中奖了,还抢到了盘董发的红包,金禧春晚让我沾了不少喜气”……参与直播的观众互动留言说。

相关热词搜索:企业 盛大金禧 直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