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黄二小开展师生假期安全教育暨散学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15:56:58   作者:张先进   来源:贵州网

木黄二小开展师生假期安全教育暨散学典礼活动

  为加强学生安全意识,保证学生寒假期间生命财产安全,1月23日,木黄二小开展师生假期安全教育暨散学典礼活动。

  会上,张先进副校长作安全教育,对学生进行了新冠疫情防控、食品、交通、消防、用电、防一氧化碳中毒等方面的安全教育。要求学生要远离不安全场所,不参加没有安全保障的活动,要将在校学到的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建议学生在家要多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多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实践活动。在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的同时,还通过家校联系,希望家长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尽量减少孩子独自外出活动,出门戴好口罩,不要去人多的地方。特别是春节期间要文明过节,家长要密切配合学校,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切实履行监护人的职责,确保学生过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通过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安全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木黄二小:张先进)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