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首展——2021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春季)落地广州,助力企业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8 11:36:46      来源:北国网
  3月5-7日,2021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春季)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行。作为全年酒业首场高端酒展,其必然是一个领跑酒业的超级展会,意义非凡。酒业人士认为,这不仅是2021年度首个招商窗口,更是酒企进军华南的绝佳机会。

  落地广州 抢占华南市场

  1月24日,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广东省全省GDP超过11万亿元,连续32年居全国第一。对酒行业而言,广东历来便是酒类品牌崛起的沃土,酒企若想抢占华南市场,广东的地位不容置疑,这也是中酒展组委会将2021年全年首展选址在广州的重要原因。

全年首展——2021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春季)落地广州,助力企业谋发展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酱酒行业能在2021年打好新年第一仗,在年初抢占招商先机,完成当年发展目标和业绩份额,中酒展组委会在本次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春季)以“新格局·新机遇”为主题,打造三个主题峰会——“第五届中国酱酒市场趋势高峰论坛”、“中国酒商转型论坛暨新锐酒商联盟春季峰会”、“第四届春季中酒展主论坛暨中国酒业年度产品力颁奖盛典”,助力酒业在变局中开创新局。

全年首展——2021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春季)落地广州,助力企业谋发展

  同时,为保证展会质量,中酒展组委会一如既往保持和酒业头部企业的良好合作。据了解,在2021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春季)上,众多知名酒企都已报名参加。同时,组委会成立了“全球酒业反山寨联盟”,保证酒展质量,维护各参展品牌的声誉,提升参展品牌的知名度。

  把握时机 感受行业的脉搏

  在全年首展2021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春季)上,各酒企务必要抓准时机,利用好展会的优质资源发展自身。

全年首展——2021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春季)落地广州,助力企业谋发展

  首先,要抢占先机,与西凤等行业龙头、品类冠军等优秀品牌一起共台,从而获得更多被看到的机会,无形中有了更多背书。其次,在参与三大主题论坛时,认真听取行业大咖意见,深入了解行业趋势,创新自身发展模式。最后,中国高端酒展览会精准邀约经销商,增加参展商信心,而面对专业观众,企业要做的就是把握先机,招好商、招优商。如此,才能更好地打败对手,收获也会更多。

  作为全年首场酒业盛会,2021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春季)必定以高效、精准、的方式促进酒类行业变革发展。好机会不容错过!赶紧行动起来,抓紧时间抢占黄金展位,为企业发展谋求新机遇吧!

相关热词搜索:广州 高端酒 展览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