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气象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伴孩子迎美好新年

发布时间:2021-01-28 14:45:46      来源:
  新春佳节到来,大家都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憧憬。许多家长都希望在新的一年孩子可以健康成长,每一天都活力十足。而要实现这一美好的新年愿望,家长需要给予孩子充分的关爱和耐心,引导孩子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合理进行运动锻炼。此外,家长还要关注孩子的日常膳食营养,合理安排每日食谱,尤其是保障孩子每日适量饮奶,让充足的营养成为孩子维护自身免疫的坚固基石。

  众所周知,牛奶中富含多种人体必须的营养物质,且牛奶中的营养易于被人体吸收利用。因此,《中国学龄儿童膳食指南(2016)》建议儿童每天喝300ml牛奶或乳制品。而在市面上的牛奶产品中,又以澳牧进口儿童牛奶这类高品质乳品更得育儿家庭的青睐。在新春到来之际,许多家长都准备了澳牧进口儿童牛奶作为年货,陪伴孩子迎接美好新年。

新春新气象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伴孩子迎美好新年

  据了解,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是100%原装进口乳品,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到了广大育儿家庭的信赖与支持。而澳牧进口儿童牛奶也始终以高品质守护儿童成长,以100%生牛乳为原料、蛋白质含量达3.4%,营养品质在同类产品中保持着鲜明优势。除此之外,该牛奶还含有钙、铁、锌和维生素D,这些营养成分也都是儿童成长发育所需的重要营养,有助于孩子骨胳发育、预防缺铁性贫血、保持良好食欲。正因为澳牧进口儿童牛奶营养丰富,所以许多家长乐于给孩子每天喝这款牛奶,帮助孩子平衡膳食营养。

  而对于口味挑剔的孩子们来说,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有着纯牛奶难以企及的美味口感,这也让他们可以更轻松地养成每日饮奶的健康习惯。为了让孩子享受到美味优质的牛奶,澳牧甄选了南/北纬40°~50°黄金奶源带的纯净奶源。由于黄金奶源带的四季温度、湿度、土壤、水源及降雨等条件,都有利于牧草生长和奶牛生存。奶牛可以自在地在牧场中生活、吃新鲜牧草、喝纯净的水,使得奶牛产出的牛奶更加纯净,奶香更天然。而澳牧进口儿童牛奶采用这种纯净奶源,自然也就具备了这种天然奶香,让口味挑剔的孩子们也能爱上喝牛奶。

新春新气象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伴孩子迎美好新年

  新春的到来给了大家一个全新的开始,家长们想要在新的一年陪伴孩子们活力成长,不妨从帮助孩子每日补充充足营养开始,选择澳牧进口儿童牛奶这样美味、营养丰富的牛奶,让孩子在新的一年保持每日饮奶,收获活力!

相关热词搜索:澳牧 儿童 牛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