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17 16:18:07   作者:杨秋艳   来源:贵州网

  2月10日上午,黎平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巡察反馈整改专题民主生活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松秉和同志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紧扣主题,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反思,相互开展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委第十督导组组长成贤潮作指导讲话,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思想斗争深入、整改措施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足,与司法行政工作紧密结合,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效果。

  (黎平县司法局 杨秋艳)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