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牛奶好不好 澳牧牛奶疫情之下价值凸显

发布时间:2021-02-19 10:11:09      来源:北国网
  欧睿研究报告指出,疫情影响下,健康是新的身份象征。消费者对自己的健康更有自主权,更主动地选择预防性措施,比如使用营养产品、补充剂和使用健康应用程序;同时在全球范围内,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在养成更健康的营养习惯,更加注重食材和摄入。

  这其中,牛奶的营养价值被再一次挖掘,成为消费者营养补充的推荐。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去年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解析,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尽量每天饮用300g牛奶或奶制品”。官方指导意见指出,锻炼身体,合理膳食,营养搭配都可以起到增强免疫力的效果,而摄入乳品是提高免疫力较为便捷、有效的方法。

进口牛奶好不好 澳牧牛奶疫情之下价值凸显

  调查显示,91.1%的公众对此类倡议表示关注。96%的公众认为喝奶对免疫力的作用大。有29.3%的公众认为乳制品中乳铁蛋白成分有助于提升免疫力。因为牛奶在疫情中的作用凸显,不少人也选择其作为日常营养品。鉴于奶源,国人都选择了进口牛奶。那么进口牛奶好不好呢?哪个对免疫力提升更有帮助呢?作为A2蛋白质的先行者(不太通顺),澳牧进口A2纯牛奶值得选择。

进口牛奶好不好 澳牧牛奶疫情之下价值凸显

  Australia’sOwn(澳牧)是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自发展健康食品以来,一直专注于澳大利亚本土生长、采集及生产的健康食品。澳牧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单体黄金牧场,牧场位于南纬40°-50°的黄金奶源带,奶牛们在广阔天然的草地上悠闲地生活,快乐的奔跑。澳牧A2纯牛奶的奶源正是来自于此。

  为了能及时监测奶牛的健康情况,每一头奶牛从出生就佩戴了NLIS(营养状况信息系统)耳标,从源头上保证了每一滴牛奶的营养和安全。天然无污染的生态环境,加上对奶牛的严格监管,使得澳牧原奶中每毫升菌落总数远低于澳大利亚国家标准。

进口牛奶好不好 澳牧牛奶疫情之下价值凸显

  此外,澳牧A2纯牛奶最特别的一点,在于含有天然的A2β-酪蛋白。这个成分与母乳中的天然蛋白元素更为接近。经研究发现A2-β酪蛋白,亲和人体,更易吸收,让肠胃更舒适。而且澳牧A2纯牛奶中A2β-酪蛋白含量高达99%以上,更能给予广大消费者良好的饮用体验,助力肠胃吸收,补充高蛋白。

  后疫情时代,消费群体、方式、场景都在发生变化。悠悠民生,健康最大,疫情再次凸显了牛奶的营养价值。进口牛奶好不好?澳牧A2纯牛奶让你享受更多营养馈赠。

相关热词搜索:牛奶 澳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