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带你玩转海南丨“盟主”驾到!跟着机车女孩炫酷玩海南

发布时间:2021-02-22 17:35:32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因为迷恋一件事,风里雨里千山万水都是享受;因为爱上一座城,冰天雪地万里奔袭也是快乐。有这样一个女孩,六年前迷恋上机车,先后骑行过22个国家,还独自一人穿越新疆无人区。2021年春节,她将三亚定为新的目的地,从北京出发绕行西双版纳而来,全程约1万公里。

  这个女孩就是抖音大V“盟主安全官”(以下简称“盟主”)。近日,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推出“我在海之南海在等你与春相拥”系列活动,跟着这个炫酷带风的机车女孩,一起玩转海南吧。

大V带你玩转海南丨“盟主”驾到!跟着机车女孩炫酷玩海南

盟主安全官带你玩海南。

  北京大妞迷恋上机车 “骑上机车,我就像一只小鸟……”

  盟主是个地道的北京大妞,喜欢上机车并非偶然。

  “我的爸爸就是个机车迷,年轻的时候就喜欢鼓捣各种摩托车,不仅经常骑着摩托车四处拉风,还经常自己组装,自己修理。”从小耳濡目染,盟主对摩托车早已不陌生。六年前,她开始正式加入骑友行列,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骑着心爱的机车走南闯北。

  2019年,盟主和骑手们一起从北京出发,一路向新疆走,从新疆出境后,先后去了东南亚、欧洲,途经22个国家,历时4个月。中途有的骑友因为有事放弃了,还有的因为路途艰苦也做罢了,最后盟主这个小姑娘愣是全程骑下来。“返程回到新疆入境后,最后的骑友也飞回北京了,我就决定自己一路骑回去。”

  是什么样的勇气能让她坚持骑行不放弃。她说:“骑上机车,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翔。虽然中途也有困难,但比起骑行带给我的快乐,这些困难也会变成一种经历。”

  一路走走拍拍,盟主用视频记录下自己骑机车的经历,并发到网上与大家分享。她的帅气,她的勇气为她赢得了人气,抖音账号粉丝量一路飙升,最近已经达到624万。

大V带你玩转海南丨“盟主”驾到!跟着机车女孩炫酷玩海南

盟主安全官骑机车来到万宁日月湾。

  看一眼就忘不掉 骑机车穿行万里来海南过新年

  与海南结缘,同样也并非偶然,而是盟主一直的向往。

  2019年底,北京真的很冷,盟主特别想去一个温暖的地方,她想到了祖国的最南端——海南。说走就走,她从北至南,一路骑机车而行,到达三亚。那是第一次看到三亚,蓝天白云碧海蓝天的美景一下子就吸引了她。可是那一次,因为有事,只在三亚短暂停留了三天就返回北京了。

  人虽然回去了,但三亚的美丽一直萦绕在盟主的心底,每每想起,都按捺不住要来的冲动。2020年底,她的三亚之行终于成形,她决定2021年春节,带父母去海南过年。

  放不下心爱的“大白”(盟主的机车),盟主安排父母坐飞机去三亚,自己则骑机车过去。骑行路上,让盟主没想到的是,一路遇到很多粉丝,大家激动地向她问好,与她合影留念。盟主说:“我并不是什么大V,可能就是这种自由自在的状态,是大家都向往的吧。”

  就这样,历时20多天,她终于到达了三亚与父母汇合。为了照顾好父母,盟主抵达三亚后,就提了一辆汽车,自此开始了机车加汽车的自驾游海南模式。

大V带你玩转海南丨“盟主”驾到!跟着机车女孩炫酷玩海南

盟主安全官在路边喝椰子。

  这样游这样吃这样购这样的海南怎么也玩不够

  刚过去的春节期间,盟主带着父母,先后去了三亚、陵水、万宁、琼海等地游玩。问她哪里最好玩,她说:“海南哪里都好玩,哪里的风景都特别美,真是怎么也玩不够。”

  盟主说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坐直升机去蜈支洲岛:“那种俯瞰众生的震撼真是太爽了,美景一眼尽收,幽蓝的海水在你的眼中泛着光,充满绿色的小岛屿像是一幅油画。蜈支洲岛的标志性建筑——情人岛、情人桥、观日岩,也随着直升机的航行依次出现。”

  此外,盟主一家人还在三亚坐游艇出海,体验了一把海钓。盟主说:“这几天,我还要带着爸妈去东方尝试下跳伞。我恐高,实在难以克服,只能遗憾地放弃了。”

  除了玩,盟主对海南的美食也是情有独钟。她最爱的两样美食,一是海鲜,二是水果。吃海鲜,她选择去三亚火车头海鲜广场。“海鲜种类特别多,很多见都没见过,而且非常新鲜。”盟主说,买好海鲜就去旁边的饭店进行加工,能吃到最鲜的那一口,而且价格合理,看来三亚的市场监管做得很到位,吃得真是超级爽。

  吃水果,盟主推荐用最接地气的方式购买,去果园直采或是在路边买村民刚摘的新鲜水果。她最爱的海南水果有芒果、菠萝蜜,推荐大家都来尝鲜。

  “在海南买买买,也是一件过瘾的事儿。”盟主最近带父母去了位于海棠湾的三亚国际免税城,琳琅满目的商品,惊到下巴掉了的价格,让她一口气买了不少化妆品、衣服和饰品。她说:“这都是得益于海南自贸港的政策好,下一步,我考虑在海南安个家,每年冬天都带爸妈来这里。”

  玩得开心,吃得美味,买得痛快,别再犹豫了,这样的海南等你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 任桐

相关热词搜索:海南 机车女孩 抖音大V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