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妃莎:我们一直在用新疆棉

发布时间:2021-03-30 14:32:59      来源:北国网
  棉花不单只是植物,还是你我身上同胞的温度。中国棉花很软,但中国人很硬!

  芭妃莎力挺新疆棉,我们的产品一直坚持使用中国棉和新疆棉

芭妃莎:我们一直在用新疆棉

  根据统计,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棉花的产量约595万吨。

  其中,新疆棉花产量520万吨,约占国内产量的87%,

  新疆的长绒棉是世界顶级,做衣保暖、透气、舒适。

  新疆长绒棉世界顶级,长年供不应求。

  山好水好棉花好,我们的新疆不容抹黑!

芭妃莎:我们一直在用新疆棉

  芭妃莎以“科技、健康、舒适”为基础,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贴身衣物。

  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都来自不同区域,包括新疆棉。我们始终相信优质的原材料是出产优质产品的重要保证,给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的家庭提供更放心的产品

  优质的材料是好产品的重要支撑,芭妃莎坚持用新疆棉,用新疆好棉花,造中国好产品。

芭妃莎:我们一直在用新疆棉

  最后芭妃莎想说:

  棉花很白,不容抹黑

  作为「芭妃莎」一份子

  我支持,新疆棉,中国加油!

相关热词搜索:芭妃莎 棉花 服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