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大幼儿英语品牌:魔力耳朵英语小班课入围

发布时间:2021-03-31 09:15:01      来源:北国网
  目前,在十大幼儿英语品牌榜中,出现了很多人气高、师资高、性价比高的品牌,例如魔力耳朵。如今,线上英语课程选择非常多,对于精打细算的家长来说,选择一个性价比更高的方案,花小钱让孩子学到更多的知识自然是最好的。那些总是觉得给孩子学英语不能吝啬投入的家长,建议应该要纠正一下,毕竟英语学习成本并不是越贵就一定越好,价格永远是一个变量的因素,如果可以兼顾学习效果及实惠的课程,选它有何妨?
2021年十大幼儿英语品牌:魔力耳朵英语小班课入围

  我们应该来了解一下魔力耳朵。魔力耳朵是十大幼儿英语品牌中的代表,它以优质的北美师资以及完善的课程服务体系及良好的课堂氛围而出名,受到了超10万个中国精英家庭的青睐,并获得了超1000个行业KOL的亲测支持,在综合实力上面,魔力耳朵在十大幼儿英语品牌榜中无疑是更强的一个。

  那么除了强大的实力之外,在性价比这一方面魔力耳朵又有哪些出彩的表现?众所周知,魔力耳朵采用的是1对4的小班课,相当于4个家庭平摊一个外教的费用,相对比1对1,小班课的投入费用会少一点,尽管北美外教的费用不会便宜,但因为是小班课,所以魔力耳朵的收费也比一般的一对一便宜,每节课的成本大概在50~70块钱左右,大部分家长都是可以接受的。同时魔力耳朵每节课25分钟,短时高频进行英语学习,采用的是最顶级的北美外教以及对标国际标准的本土化改编课程体系,并融入了小学英语新课标的考点,在品质上完全不打折,这样一对比,魔力耳朵的性价比优势就出来了,难怪这么多中国家庭都会选择它。

  虽然十大幼儿英语品牌可选的有很多,但就在性价比彰显这一方面,魔力耳朵比多数普通的少儿英语品牌拥有更高的性价比,更关键的是,它的教学品质也获得了保障,这一点才是魔力耳朵能真正超越对手的关键所在。

相关热词搜索:幼儿 英语品牌 魔力耳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