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心应手做大餐,有美的双腔蒸烤箱就够了

发布时间:2021-04-02 11:49:45      来源: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管是经常下厨的烹饪爱好者,还是刚刚开始进入厨房的小白,想要真正把美食做好,一定要把基本的工具、设备准备好,做起大餐来才能得心应手。

  一般的厨房用具,家家户户基本都有,这里就不多做介绍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能够轻松玩转花式美食的神器,它就是集蒸、烤、烘焙、加热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美的双腔蒸烤一体机BS50D0W。

得心应手做大餐,有美的双腔蒸烤箱就够了

  蒸烤一体机的好处有很多。首先厨房毕竟是方寸之地,可蒸可烤的多功能一体机采用整合腔体,与蒸烤套装相比可以节省出不少空间。其次烤箱兼具了“蒸”的功能,利用率自然比单纯的烤箱更高,并且容量方面也更具有优势。比如要做清蒸鱼,一般的蒸锅可能放不下,但是对于美的BS50D0W蒸烤一体机35L的蒸箱来说却是轻轻松松、不在话下。此外,美的BS50D0W蒸烤一体机的结构是一机双腔,分区蒸烤,避免了美食相互串味的情况。而其创新采用的“分时双驱算法”,将蒸与烤两种功能巧妙结合,由于蒸烤独立控制,可同步烹饪多种食材,一次出炉即可搞定一大桌美味,充分满足了一家人多元化的口味需求。

得心应手做大餐,有美的双腔蒸烤箱就够了

  以上种种好处总结起来就是两个字:方便!作为一款厨房电器,美的双腔蒸烤一体机BS50D0W更大的好处在于,能够帮我们创造出美味。对于蒸食来说,其搭载的专利厚膜蒸汽系统,能够秒出饱和大蒸汽,瞬间锁住食物水分,留住食材鲜嫩口感。而包含了猛火预热、恒温蒸制、高温锁水、大火嫩蒸、虚蒸补温五个步骤的专业嫩蒸温度曲线,更能唤醒食材鲜香味美,即使是厨房新手,也能毫不费力地做出清香鲜嫩的蒸鱼、松软可口的蒸制面点,媲美专业大厨。

得心应手做大餐,有美的双腔蒸烤箱就够了

  日常生活中,家中使用的蒸锅对蒸汽量、温度都不能很好的把控,操作不便有难度。这是因为,传统蒸锅对温度的要求非常高,如果火候掌控不好,蒸汽量过大,蒸的食物就会水哒哒的,如果温度不够,蒸汽量不足,就会出现蒸不透的情况,很难做到精准控温。

  美的双腔嵌入式蒸烤箱BS50D0W搭载厚膜蒸汽系统,秒出饱和大蒸汽,瞬间锁住食物水分,留住鲜嫩口感。内置的预、恒、锁、控、收五段嫩蒸法,能更好的存留食材营养,唤醒食材鲜香味美。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美的双腔蒸烤一体机不仅功能强大,工艺方面也做到了极致。腔体采用比利时PEMCO进口珐琅、意大利进口全自动焊接线,经过激光无缝焊接,打造出令人惊艳的“星空”珐琅腔体,调性十足的同时,耐磨,耐剐蹭,易清洁、更环保,蓄热效果也比普通蒸箱烤箱更好。有这样实用性与颜值兼具的神器在,得心应手做出大餐,有这款美的双腔蒸烤一体机就够了。

相关热词搜索:大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