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小微企业建站发展 恒大星络充电平台重磅亮相

发布时间:2021-04-02 20:42:28      来源:贵州网
  4月1日,“2021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小微企业交流会”在广州、杭州、成都、武汉、太原五大城市同时举行。据悉,交流会由“恒大充电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旨在为计划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的小微企业提供合作共赢的开放平台,助力小微企业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进行充电站的建设和运营。
聚焦小微企业建站发展 恒大星络充电平台重磅亮相

  务实交流极大激发建站热情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国家战略,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是新能源汽车普及和应用的关键,因此本次交流会得到了各级政府和产业链相关企业的重视。

  五大城市的交流会上,发改委、住建委、供电局、交通局、招商局等相关政府领导,国网电动、南网电动等全国主流充电运营商,盛弘电气、星星充电等全国龙头充电桩生产商以及意向建站的小微企业代表齐聚,超过1500人就充电站的建设运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与会领导和专家细致解读了行业政策和发展趋势,设施生产商和平台运营商分享了一线的建站和运营经验。坦诚务实、极具启发性的交流,清晰地勾勒出充电行业的巨大发展空间,极大激发了小微企业的建站热情。

  针对“如何高效吸引客流”“如何降低建站运营成本”“如何专业运营”等小微企业最关心的问题,恒大充电通科技有限公司给出的解决方案最受现场小微企业关注。

  据介绍,恒大充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星络充电平台”,凭借高水平的研发能力、大数据分析、规模效应、产业链联盟等优势,为小微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的管理工具,同时为其建站提供选址选桩、充电场景、售电用电等方面的定制化服务,有效降低充电设施的建设成本,提高运营效能。

  超600家小微企业现场表达了强烈的建站合作意向,“我愿意建站”的签名板上,密密麻麻地签上了代表的名字。

聚焦小微企业建站发展 恒大星络充电平台重磅亮相

  “星络充电平台”亮相受关注

  在交流会上首次亮相的“星络充电平台”,致力于构建开放共享的充电生态圈,为运营商提升运营服务能力,促进国家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新能源汽车发展生态。

  星络充电平台具有平台开放、客户引流、功能全面等三大产品特色,全方位解决行业的运营痛点。

  平台开放:打造开放生态,与所有流量平台互联互通,运营商可自主选择。

  客户引流:目前注册使用恒大充电服务的车主超过150万,并正呈现几何式增长,未来将突破千万级;恒大汽车在外型设计、工程设计、智能网联等方面具备世界一流质素,量产后势必迅速占领市场,预计2025年产销超100万辆,2035年产销超500万辆,合作充电站将成为恒驰车主充电的首选——选择星络充电平台的运营商可获得恒大生态圈客户的精准导流。

  功能全面:为运营商提供便捷的场站管理、丰富专业的活动工具、细致高效的客户管理、快捷合规的财务管理、及时可靠的运维管理。

聚焦小微企业建站发展 恒大星络充电平台重磅亮相

  可以预见,随着恒大充电通科技有限公司逐步构建和完善“开放、高效、共赢”的产业生态圈,将带动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数字化、信息化转型,促进充电基础设施的高效建设和利用,助力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亮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