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成长日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5-25 09:09:39   作者:郭攀   来源:贵州网

披荆斩棘,做书写时代的执笔人

踏破风浪,成勇武进取的奋者

历史的光辉闪耀

精神如炬信念如磐

以拼博之姿

当吾辈自强

唱响“中流击水”的巍巍凯歌

努力成为奋斗哲学的践行者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成长日记——征程

  沿革命先辈的足迹,续写新时代的勇毅担当;触摸历史的天空,踏入接续奋斗的全新征程。井网山,中国革命的摇篮,她的光辉历程,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2021年是党的百年诞辰。一百年,平地高楼,万家灯火;一百年小道坦途,星光闪耀;一百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开幕式现场,精彩的红色革命历史题材舞台剧《井冈山》将带领我们重回革命奋斗岁月,通过震撼心灵的革命史诗,颂扬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发掘红色文化内涵,传递振奋拼搏的革命精神。(郭攀)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