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杉互动牵手众诚永源,21天效果营销助力环保事业高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27 15:30:55      来源:北国网
  蓝杉互动与众诚永源达成战略合作

  为实现低氮燃烧器、锅炉节能改造的进一步推广应用,提升市场占有率,打造企业知名度。近日,21天效果营销推广公司蓝杉互动与北京众诚永源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就众诚永源的品牌价值提升、业务推广、官网引流等专业领域展开全案合作,为锅节能环保事业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蓝杉互动牵手众诚永源,21天效果营销助力环保事业高速发展

  国内锅炉节能改造专家

  北京众诚永源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节能环保事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以自主创新为依托,以节能环保为使命,从锅炉房的节能改造、设备安装、调试及锅炉维修保养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公司拥有资深锅炉结构专家,燃烧器控制专家,燃烧材料专家和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专业维修、调试人员都有10年以上经验,每年服务的台数超过1000台,致力于为户客户提供更环保、更经济、性能更优的低氮燃烧器和锅炉低氮燃烧器改造方案。

  21天效果营销助力节能环保事业高速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将依托蓝杉互动独创的“21天效果营销”,在节能改造发展的万亿级别赛道里,通过全新的品牌推广,形成对消费企业、人群的大规模、全方位的覆盖,打造众诚永源低氮燃烧器、锅炉节能改造领域品质化、专业化的国内领先品牌。

  在此次品牌推广合作中,蓝杉互动将以21天为周期,根据市场SWOT分析,围绕国家政策、企业痛点,从产品、服务、专业技能等品牌触点,最有适配营销推广渠道,展开精细化管理,圈定优质流量,在节省成本的基础上真正做到效果导向,实现产品和品牌的有效融合与行销合一,真正意义上开启全新的品牌推广升级之路。

蓝杉互动牵手众诚永源,21天效果营销助力环保事业高速发展

  作为21天效果营销理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蓝杉互动拥有专业的品牌策划、文案、设计、运营推广团队,为企业分析现状,找准营销痛点,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品牌营销解决方案。用敬业的精神、严谨的态度、专业的实力,赋予品牌新的生命力,助力客户营销转化,打造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平台。

  蓝杉互动——21天看到营销效果,我们只为效果而生!

相关热词搜索:蓝杉互动 众诚永源 环保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