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成都)国际智能陈列展示及商超设备展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11:32:37      来源:北国网
  近年来,成都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加快构建立体全面开放新格局,并且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国家中心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2020年,成都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716.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一年增长4.0%。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环境,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成都展现出极强的城市韧性,全市经济运行加快恢复,发展态势稳步向好。

 顺应时代大潮,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智慧商业分会、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广东省经销商商会、亚洲商业与办公供应商联盟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展示道具文创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成都)国际智能陈列展示及商超设备展,将于2021年9月25-27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2021中国(成都)国际智能陈列展示及商超设备展启动!

  从品质为先到整体为重,从单纯的消费到享受的体验,以往紧靠单一的产品方式已无法抓住人们的痛点,多元化的发展、视觉上的冲击才能更好地营造消费欲,为此,2021中国(成都)国际智能陈列展示及商超设备展将携手2021中国(成都)国际商业智能设施产业博览交易会、2021中国(成都)国际自助售货及智慧零售博览交易会、2021中国(成都)国际商业支付系统及设备展联合举办,共同深造视觉营销,呈现给采购商、观众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展会作为品牌展览展示和供需精准对接的重要方式和渠道,2021中国(成都)国际智能陈列展示及商超设备展顺应时势,全新推出商超货架展区、商业照明展区、商超零售业设备展区、智能陈列展示展区四大主题专区,集聚商超陈列行业最新设备、技术及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化陈列和视觉化体验,以达创新发展新高度。

2021中国(成都)国际智能陈列展示及商超设备展启动!

  为进一步推动行业专业化和国际化发展的步伐,搭建链接全球市场的桥梁,2021中国(成都)国际智能陈列展示及商超设备展全面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深入了解参展商及采购商需求,时刻与之无缝对接,通过独有的“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促使企业大范围精准获客。同时,多方式、多渠道对展会展开立体报道,实行深度推广,以达宣传覆盖最大化!

  目前,2021中国(成都)国际智能陈列展示及商超设备展已在轰轰烈烈招展中,希望有更多的业内人士参与进来,共同构建商超的发展前景和蓝图。2021年9月25日-27日,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热词搜索:成都 新经济 零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