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积极开展第七届“创优杯”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8-06 16:41:10      来源:贵州网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运营条线第七届“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中。

  本次“创优杯”大赛主要通过微课、专业技能大比拼、兼职讲师大比武、蜂王争霸四大赛事进行比拼,旨在夯实各岗基础知识,提高整体服务水平,确保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贵州分公司接到总公司通知后,便进入积极紧张的准备工作中,两核、客服部组织全体员工共同学习本次竞赛规则,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全员参与,用过硬的业务技能武装自己,持续提升运营人员的学习能力、风控能力、创新能力,夯实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

  参赛的伙伴们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利用下班后时间复习竞赛考点,通过互相提问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或者知识点来达到牢固掌握知识点的目的,为即将到来的竞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通过专业技能竞赛,激发了运营条线人员创优争先的目标意识,相信未来,贵州分公司全体运营员工能够以更好的状态为客户带去更加专业化细致化的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生命人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