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双江镇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0 14:40:14   作者:罗珊珊 姚进忠   来源:贵州网

  为促进家庭、社会重视和支持母乳喂养,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黎平县双江镇卫生院以第30个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为契机,开展以“保护母乳喂养,共同承担责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宣传母乳喂养,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树立母乳喂养信心。活动中,医务人员对前来咨询的50名妇女一对一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手把手指导母乳喂养技巧;同时还普及了6月~36月龄婴幼儿添加辅食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包项目。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健康宣传栏、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将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进行宣传指导服务,指导家庭树立科学喂养理念,形成科学喂养行为,营造全社会保护母乳喂养,共同承担责任的良好氛围。

  (罗珊珊 姚进忠)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