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流X谭大炮 掀起一场湘卤革命

发布时间:2021-09-07 17:50:09      来源:北国网

  凉卤菜起源于西蜀(今四川)中国八大菜系之首――川菜,属川菜当中最重要的一员,又当属凉菜卤菜。食之习惯,不管是酒席还是家宴,凉卤菜便成了当地餐桌上一道不可或缺的先锋美食。湘式卤味的创新以它的独特之处,迎来一片蓝海市场。

湖南美食流X谭大炮 掀起一场湘卤革命

  湖湘口味特色的卤肉饭已经有品牌验证过其可行性及市场空间,是刚需高频的超级单品,是个巨大的机会。湘卤市场有多大?大数据显示,全国有十亿的湘卤市场。如何使得品牌与推广最大化、产业链更大化、湘卤更大化,需要美食流与谭大炮的深度融合,用不断开拓创新的态度一同来完成。

  传承千年卤文化,吃一口便知长沙。谭大炮作为轻餐饮卤坊综合体开创者,以“湘卤”为核心,卤肉饭为爆品,包含卤饭、卤粉、卤味小吃三大系列产品,满足时刻多元需求。同时,其三代传承、原创湘卤的特色;拥有非遗工艺权威认证的背书;产品研发和供应链强大,再结合美食流铺天盖店的帮扶政策和大数据智慧经营工具,势将成为湘卤的扛旗者。

  近日,美食流铺天盖店与谭大炮已达成深度合作共识,接下来铺天盖店将为其提供一站式B端服务,资金帮扶、品牌门店私域流量打造等服务,帮助谭大炮品牌实现快速扩张。同时,谭大炮的经营数据将接入铺天盖店,为餐饮行业的发展研究提供更有力的基础,也为新餐饮品牌成长提供宝贵的成功经验。

  美食流铺天盖店的品牌加盟优势在于拥有一套独特的大数据智慧经营赋能工具,通过一系列餐饮行业大数据分析,提供精准化的营销手段和经营决策为餐饮企业量身打造数据化运营体系,以及为中小餐饮品牌提供品牌孵化、品牌升级、连锁加盟等扶持,帮助小店和品牌打造品牌化、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的经营服务体系,实现持续经营的发展之路。

相关热词搜索:湖南 美食流 谭大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