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购机福利 vivo X70系列先享会爆火38城

发布时间:2021-09-13 14:58:52      来源:竹海热线网
  2021年9月13日——一直以来,vivo手机都以高颜值、影像实力优秀著称,因此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日前,vivo正式推出了全新的vivo X70系列,凭借全面的技术与体验表现,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其中vivo X70 Pro+预售量打破vivo 4000+价位段机型记录,堪称是vivo最火爆的旗舰手机。

会员购机福利 vivo X70系列先享会爆火38城

  为了迎合市场与粉丝的高度热情。昨日,在X70系列正式开售前,vivo为粉丝打造一场专属vivo X70系列的“先享会”快闪活动,在全国38个核心城市体验店同步开启,全国范围内共计邀请数千位vivo会员到店参加。

会员购机福利 vivo X70系列先享会爆火38城

  “vivo体验店目前在全国已经开设了六千多家门店,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舒心、更加极致的购物体验。首先,vivo体验店提供最丰富的产品选择,手机、耳机、智能手表等丰富的智能终端产品一应俱全。其次,vivo体验店提供最便捷的购买方式,遍布全国的各地的体验店能让消费者随时随地想买就买,并且还可以通过线上下单当天配送的方式便捷地购买到你想要的商品。最后也是最重要的,vivo体验店提供最懂你的体验服务,除了专业导购售前售后的一站式服务,消费者还可享受手机贴膜、充电保养、寄修免邮等一系列免费服务项目,安心便捷。vivo体验店如同一位专业懂你的伙伴,让每一位进店的顾客能够享受到那一份舒心和愉悦。”vivo体专运营中心总经理唐圣亲临现场,向粉丝们介绍分享vivo体验店的极致服务。

会员购机福利 vivo X70系列先享会爆火38城

  此次“X70系列先享会”活动不仅有拍照打卡、真机体验等环节,活动现场还提供了插花、首冲咖啡等高端服务。此外,到场参加活动的粉丝,还获得了vivo X70系列全球优先购买权,成为首批拿到vivoX70系列用户。从活动现场所拍的照片中可以看出,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不少参与者都在现场体验了vivo X70系列手机的出众表现,vivo X70 Pro+也成为了活动当日的明星单品,第一批X70系列用户旋即诞生。

会员购机福利 vivo X70系列先享会爆火38城

  相比发布会,实际上手体验后让人有了更加震撼的感受。在杭州站活动现场,有很多朋友都被vivo X70系列的全能表现所吸引。现场参与活动的粉丝体验手机后纷纷给出评价:“手机后壳的颜色和质感真的惊艳到了,云窗好看又高级啊!”“暗光逆光甚至无光都能拍!vivo高端成了!”

会员购机福利 vivo X70系列先享会爆火38城

  vivo产品经理、知名摄影师阿卓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拍照时遇见的乐闻趣事。作为第一位以图片故事登上全球最权威的旅行杂志LonelyPlanet《孤独星球》杂志的中国摄影师,阿卓不仅能拍出专业的手机摄影作品,还深入浅出的告诉与会者,摄影的真谛是什么,令大家受益匪浅。让整个活动,更像一个影像的灵感库,不仅缩小了人们和影像艺术之间的距离,更让每一个置身其中的人,都能从中受到启发。

会员购机福利 vivo X70系列先享会爆火38城

  vivo X70系列是vivo近年来的巅峰之作,融合了时尚与艺术气息,有着卡片机式的经典外形设计,有着自然高级的背壳工艺,有着领先的独立影像芯片,赢得了消费者和媒体的一致赞誉。无论线下线上,无论产品还是活动,vivo都在巩固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关系,重新定义美好生活的理念,这是vivo品牌的进阶和升华,也是新一轮中国智造的呈现。

  vivo X70系列的火爆见证了国内手机的再一次崛起,也证明了vivo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以目前的预售成绩看,vivo X70系列可能成为2021年旗舰机皇的有力竞争者。vivo X70系列即将于9月17日正式开售,想要入手这款旗舰机的朋友们可以关注vivo官微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vivo X70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