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万瑞通电缆连续九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2021-09-14 11:09:27      来源:北国网
  近日,经广东省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批准,广东万瑞通电缆实业有限公司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证书。这是万瑞通电缆连续九年获得该荣誉,该司凭借长期积累沉淀的强劲实力和始终如一的卓越服务,再次得到行业与社会的认可,专注、专业的形象深入人心。
广东万瑞通电缆连续九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证书

  “守合同重信用“是工商部门长期以来组织开展的皆在推进企业诚信建设的行政指导活动,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万瑞通电缆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合同管理工作并致力于诚信体系建设,将“守合同重信用”作为树立公司形象、促进公司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万瑞通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以合同管理和信用管理为重点的公司信用风险防范体系建设,树立公司守法履约的良好形象,努力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

  今后,万瑞通电缆在“守合同、重信用”方面,将进一步提升企业资质等级,扩大业务范围,拓宽市场空间,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提升企业合同信用的管理层次和水平,守法经营,为公司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相关热词搜索:广东 万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