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家恋四季,在秋冬暖味中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9-27 09:19:35      来源:贵州网

  淡云辞夏,碧水惊秋。秋意渐浓,思乡的味道便更甚,迎接家恋四季,富德生命人寿客服活动秋冬季篇章已在九月开启,接力客户节,在秋冬暖味中再出发。

拥抱家恋四季,在秋冬暖味中再出发

  9月至11月,富德生命人寿将倾情推出“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在两季活动中开展“秋寻乡味”摄影大赛及各类精彩现场活动,与客户继续携手,共同感受秋冬静美,记录故乡最美的一抹人间烟火。

  “秋寻乡味”2021年摄影大赛

  富德生命人寿秋季摄影大赛已持续举办四年,以“秋寻乡味”为主题,2021年摄影大赛将在9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搭建摄影艺术的沟通交流平台,向广大客户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古有莼鲈之思,对家乡的深沉眷恋之情流传至今,而随着现代经济社会的发展,即使身距家乡千里我们也能品尝到家乡味道,但独特的味道记忆却深深烙印在每个人的血液中,成为“干饭人”最熟悉的烟火气。不同地域的地理经济发展、文化习俗、历史沿袭等差异也形成了各具特色的饮食文化,更蕴含着中国人认识事物、理解事物的哲理。人间四时皆暖味,在秋天寻找熟悉的家乡味道,既是对源远流长饮食文化的展现,也是对劳动人民智慧和勤劳的崇高赞扬。

  “秋寻乡味”线上摄影大赛活动的开展时间是9月1日至11月5日,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决赛评选三个阶段。

拥抱家恋四季,在秋冬暖味中再出发

  江城如画里,山晓望晴空。秋季天野澄澈,有着“我言秋日胜春朝”的辽阔盛气。结合中秋、国庆、重阳等节日,在线上摄影大赛之外,“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还将在9月至10月开展摄影讲座沙龙、重走长征路、爱国爱家咏诗会、户外采风、重阳登高、非遗文化体验等现场回馈活动,和客户一同感受秋日华彩和自然韵味,传承传统文化精神。

拥抱家恋四季,在秋冬暖味中再出发

  寒天催日短,风浪与云平。11月,富德生命人寿将推出“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活动,开展健康讲座、汉服节、猜灯谜、历史文化讲座、孝亲敬老、感恩诗会等现场活动,在冬日温情的映照下,蕴蓄温雅情怀,邀客户畅享健康生活。

  走过四季,家恋温暖如初。富德生命人寿2021年秋冬季精彩活动即将拉开帷幕,诚邀客户参与。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