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贵州红十字珍爱健康基金成立

    2021-10-21 18:33:05   来源: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
      10月19日,“贵州红十字珍爱健康基金”在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成立。
    b030b6073059d95b5603149831c10747.jpg

      为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发展红十字生命健康事业,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国红十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0-2024年)》及《贵州省红十字事业发展(2021—2025)年发展规划(草案)》的相关要求,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联合贵州星祝康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爱心机构、爱心人士,共同成立了“贵州红十字珍爱健康基金”。拟筹募爱心基金,向贵州省域内弱势群体、困难群体、最易受损群体捐赠富含高“藜麦”营养成分的珍品能量餐,助力提升其身体免疫力、保障身体健康。

    c539d2fbd0786fbaa0cadb5e0d5cfbfd.jpg

      贵州星祝康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俊闻对前来参会的爱心机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红十字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国家高度重视红十字会这支人道公益力量;今天与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共同成立这支爱心基金,就是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困难群体、老年群体、最易受损群体捐赠能量餐,为红十字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2e81c29f479d13d0d120880fc12a9530.jpg

      贵州函平益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温银菲表示:很荣幸应邀见证这支基金的诞生,今后公司愿助力贵州星祝康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进“贵州红十字珍爱健康基金”的运营。

    4b6b8749e74b1eb77cbba8fed12843a1.jpg

      清镇市亿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炜嵩介绍了“百合”的历史发展与食、药用功效,他说:我公司引进中国农科院百合科研的相关成果,下一步希望能够得到国家、政府的大力支持,发展百合等食、药用植物的中医药产业,通过红十字搭建的人道公益平台,助力乡村振兴。

    0c913a7f39e0b90bde20aeae12339ab9.jpg

      贵州华智道全民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甦在仪式上说:儿童近视问题一直是国家关注的重点领域,国家卫健委、教育部门等机构下发了关于保护儿童视力的相关政策,作为企业家,应当积极参与帮助儿童解决近视问题。今后公司将加强与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贵州红十字珍爱基金”的业务探讨,帮助更多的少年儿童。

    9733d7289ba4d2bf017dd7812a729127.png
    cec0b5759fe1056d244b5ee0e2256176.png

      贵州盛世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杰夫,湖南省郴州骏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华军,贵州奥瑞大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杨,贵州华业天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华,贵州爱康泰鼎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建勋,贵州康宝路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京明,贵州华智道智能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王智等爱心企业负责人,纷纷祝贺“贵州红十字珍爱健康基金”的成立,并表示将推动企业参与人道公益事业。

    f4a4c14c6416662a4fabc84e1ea9cdf6.jpg

      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博爱云”总编辑张煜说:“贵州红十字珍爱健康基金”的成立,是红十字事业在健康领域拓展的又一强力抓手,本基金要在遵循国家现行法规的前提下,整合更多的人道公益资源,依法行善,依法拓展,有效助力贵州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为贵州省域内最易受损群体提供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人道关爱。

    485df3e5ef070808abfed6dd10946b07.jpg

      张煜与黄俊闻共同签署了《“贵州红十字珍爱健康基金”合作协议书》。

    0755c921dd9901fc82978be5961482cb.png

      爱心人士游勇、王兴琴、卢蕴文、祝宁,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袁发丹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cdf779c7f1bb9966bae906b2ed8ff1a7.jpg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