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花园生物:产品结构日趋丰富,迈上发展新台阶

    2021-11-12 14:09:58   来源:北国网

      浙江花园生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国家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也是全球唯一的维生素D3全产业链生产企业,主要产品的产能规模位居世界前列。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面对不可控风险因素的增多,花园生物从严格实施防疫措施复工复产、加强市场渠道的运营管理、强化市场开拓、挖掘行业细分产品等方面积极应对,保障了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同时,花园生物加强了建设项目现场管理,明确关键工程时间节点,确保金西科技园南区项目于2020年11月11日投入试生产。2020年,公司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0年7月,花园生物完成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募集资金用于“年产1,200吨羊毛脂胆固醇及8,000吨精制羊毛脂项目”、“年产3,600吨饲料级VD3粉及540吨食品级VD3粉项目”、“年产26吨25-羟基维生素D3原项目”、“年产40.5吨正固醇项目”、“年产15.6吨25-羟基维生素D3结晶项目”等,上述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扩大花园生物现有产品的产能,丰富公司的产品结构,增强公司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花园生物的发展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