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晶科能源引领日本光伏领域

    2022-04-25 16:19:58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0年12月17日,由晶科能源和SMA日本株式会社主办的“日本产业用太阳能发电的市场动向・导入量预测”&“超高输出时代的太阳能发电系统”线上研讨会在东京召开。除晶科能源、SMA日本以外,未来能源株式会社出席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晶科能源介绍了其新产品Tiger Pro。与传统的组件不同,Tiger Pro是182mm大尺寸组件,具有高性能、高能量密度和高可靠性。SMA日本向大家介绍了与高输出功率组件面板相对应的新产品功率调节器。除此之外,株式会社资源综合系统的大桥孝之详细解说了日本产业用太阳能发电的市场动向和到2025年为止的导入量预测。“从现状成长情况来看,预计2025年导入量为58GW左右,到2025年累计导入量为99GW。”

      晶科能源日本社长孙威威表示:“晶科能源很感谢以这次线上研讨会为契机,与日本的太阳能发电行业的各公司进行深入交流。182mm组件无论在输出功率还是LCOE、还是与系统的兼容性上,都能与项目完美匹配。2021年,晶科能源将进一步推进182mm组件的市场投入,希望日本市场拭目以待。”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