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2022海外留学持续回暖 卓越移民Premiervisa Group留学中介实力领先

    2022-05-16 17:19:30   来源:北国网
      《2022中国留学白皮书》中显示,在疫情等多种因素冲击下,2021年留学市场逐步复苏,留学申请学生数量同比增长8.19%,预计2022年留学市场将持续回暖,海外留学需求稳定,香港、新加坡、澳洲、加拿大等仍旧是热门国家及地区。

      与此同时,不少学生为降低风险,提高留学申请成功率,开启多国联申模式,即在同一个申请季里,同时申请两个或两个以上国家的院校,在横向上扩大选择范围。多国联申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多选择,也使得澳洲、英国等释放签证利好的国家更受欢迎。

      在积极多国联申的同时,除了要加强自身技能,通过语言考试、办理签证,选择合适正规的留学机构也同样重要。作为从业十余年的实力留学中介,卓越移民Premiervisa Group目前与全球多国家地区官方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拥有百余人组成的国际化律师团队,实力遥遥领先。

      依托强大实力,卓越移民Premiervisa Group可依据学生的实际需求,提供澳洲、加拿大、香港、英国、美国等多国家的留学申请项目,通过专家咨询解答、留学签证申请等服务,助力学生申请到心仪的高校,进一步丰富知识、开拓视野。

      营造一站式、多元化留学服务的同时,卓越移民Premiervisa Group目前已拥有多个成功案例,可实现高效海外留学,平均每年助力千余名个人及家庭,通过留学、移民等形式,获得第二公民身份,享受当地优良的教育、环境、营商条件。

      随着日新月异的时代发展,海外留学、海外镀金等方式,有望成为提高个人身份价值,促进就业的新途径,卓越移民Premiervisa Group将以服务为核心,打造正规可靠的留学中介服务,赋能海外教育及国内就业创业。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