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广东欧尼雅派为你科普集成墙面整装优缺点,真的效果好吗

    2022-05-18 14:08:34   来源:消费日报网
      广东欧尼雅派为你科普集成墙面整装优缺点,避开骗局。

      集成墙面整装面世至今,广泛流行于现代居民住宅之中,因其具有个性化、环保化、安全化等特点,深受市场青睐。但是对于集成墙面整装优缺点,你是否知晓?集成墙面整装是否真的效果好吗?

      集成墙面整装的优缺点

      1.集成墙面整装的优点

      保温隔热:集成墙保温隔热效果,通过相关部门检测,已超过国家标准,若安装室内与室外可相差7-10度,例如顶层楼房,高层楼房,因其位置高,空气稀薄,常年温度低下,怕冷人士会用取暖器取暖,空调制热,但是常年如此,并不利于人体。而集成墙面具备的保温隔热功能,可以变向的达到节能效果。

      降噪隔音:它的降噪效果经相关部门检测可达到29分贝,相当一面实墙效果,很好的保障休息睡眠的质量。

      阻燃:集成墙面的阻燃等级达到b1级(特别工程定制可以达到A级),具备满足工程类的所需的防火需求。

      强硬直度:用铝合金板材和聚氨酯复合而成,让产品强度和硬直度大大的提高。

      防水防潮:具有很好的防潮性能,尤其解决了南方家居墙体梅雨季雨水渗漏霉变等问题。

      健康环保:采用原材料是环保材料,安装后房间无毒无味,快速安装,拎包入住,大大节约了时间。

      安装简单:产品设计时参考传统的扣板安装方式,删繁就简,只需普通的木工师傅(或者安装过集成吊顶的师傅)就会安装,且可直接在毛胚墙上安装,省时省工。

      打扫保养简单:产品本身具备防水防潮性能,可用布直接擦洗,懒人可以用新拖把直接拖墙,产品具备稳定的固性。

      2.集成墙面整装的缺点

      a.新面世的产品,必会受到人排斥与各类竞争对手的抨击,例如:造价稍微贵些、中高端家庭使用、价格每平米需两三百、四五百元左右......不过,会说不如会算的,会算的不如会做的,基础装修下,讲得是材料+人工,但是最终还不是看效果么,以及现在注重健康环保,一方面为满足自身精神需求,一方面为家人健康安装着想,刷白墙,材料费没多少,人工费大,粉尘污染,甲醛危害;墙纸、硅藻泥也类似,胶水粘贴,有胶必有醛。

      b.装修步骤简单,省去多道工组的环节,也就省了人工环节,百平房子,普通的木工1-2名就能轻松解决安装,淘汰了别的工组环节的工人。

      c.集成墙面因市场好,品牌、厂家就会几何倍数的增长出来,价格、款式、质量各有千秋,对于终端消费者选择靠谱的,有保障的产品就很难。毕竟,怕的不是买不到,怕的是买到劣质的。

      集成墙面整装效果好吗

      产品好不好,市场决定,效果好不好,人决定。经销商正确的销售方式下,货好卖,那就是效果好。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