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从学而思到乐读优课,孩子表示: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2022-08-05 15:48:27   来源:消费日报网
      孩子之前是学而思培优的老学员,习惯了学而思培优老师的上课风格和课程体系,考虑到孩子的适应情况,我一直在寻找跟学而思接近的课程模式的学习机构。好在,乐读优课上线了,用孩子的话来说: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感觉。

      说实话,一开始报名的时候,我确实是有担忧的,毕竟孩子的成长是不可逆的,一旦课程质量不高,不但浪费孩子的时间,还有可能对孩子的学习习惯和学习兴趣等造成影响。直到孩子正式上课之后,我才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简单来说,乐读优课在教学理念、教学服务、教学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在教育理念上,乐读优课更加注重能力和习惯的培养,以“激发兴趣,培养习惯”作为教学理念。在教学服务上,乐读优课形成了“主讲老师授课、辅导老师答疑”的学习服务闭环。老师课中、课后全方位跟进服务,帮助孩子理解知识点,巩固所学的知识,深度拓展,培养良好习惯。据我的了解,乐读优课师资主要来自原学而思培优,而且我们特别幸运,孩子现在的英语老师就是原学而思培优的学科负责人。教学产品上,乐读优课在原学而思培优的基础上,对教育科技产品和云学习系统进一步升级,让科技与课堂相融合,通过在线连麦、pk上线、上讲台做小老师、互动答题、积分激励……打造有趣课堂,让课堂更高效,让学习更快乐!

      人生如同一场“马拉松”,输赢不在于起跑,亦不在于速度,而是持久的坚持和耐力。乐读优课通过点燃学生的学习热情、给予学生学科知识上的“厚积”和高效学习力的养成,助力未来的“薄发”。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