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四川牧遥牛奶食品有限公司 重质量求发展 用匠心铸造品质

    2022-08-05 16:27:23   来源:
      四川牧遥牛奶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乳品生产、销售的公司。公司位于四川盆地东部,座落于全国有机食品生产基地示范县西充县城,是四川省为数不多的有乳制品生产资质的企业之一。

      作为四川省为数不多的有乳制品生产资质的企业,四川牧遥牛奶食品有限公司精耕行业多年,以自身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和正面的社会形象深受消费者喜爱,获得行业认可。

      对于乳品企业来说奶源质量直接决定产品品质,好的奶源除了拥有先天性的自然条件外,还需拥有严苛的行业监管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奶源质量同时也关系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据了解四川牧遥牛奶食品有限公司的奶源来源于西北地区优质牧场和新西兰进口奶源,来自牧场的鲜奶天然醇香,蛋白含量适中,含天然乳钙,更加适合中国人的体质。优质的奶源为四川牧遥牛奶食品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和创新奠定了基础。

      乳品企业要生产质量安全的牛奶,不仅在源头要确保安全,加工环节也要确保全程可控。四川牧遥牛奶食品有限公司在狠抓奶源安全的同时,要求整个生产过程科学化、标准化、严格化,确保从牧场到餐桌,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有丝毫懈怠。目前拥有6条自动化液态奶生产线,是目前四川省内乳制品加工行业中市场信誉度好、设备较先进的现代化企业之一。公司现有“农科”、“北美红叶”两大品牌,主导产品有纯牛奶、鲜牛奶、发酵酸牛奶、乳茶等30多个品种,并申请专利26项。自产品投放市场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迅速占领四川、重庆市场,且远销上海、昆明等省市。未来,四川牧遥牛奶食品有限公司将继续以消费者健康为初心,加强产品研发、渠道深耕,不断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以匠心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