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每天来杯维他奶 打造更坚固的健康免疫基石

    2022-08-08 15:49:2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什么是健康潮流趋势?除了加强体育运动,倡导全民健身,合理膳食也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国民来说,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极为重要。对于像维他奶这样的健康植物基企业来说,则需要不断确保产品品质,在此基础上,积极推动豆奶产业转型升级。
    \

      想要形成多样化和营养化的膳食习惯,大豆在我们的饮食中必须榜上有名。大豆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大豆中的蛋白被公认为是优质的植物蛋白,可以为人体提供必要且充足的氨基酸。同时,大豆中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不饱和脂肪酸、大豆异黄酮等成分,帮助人们在补充营养的同时,形成轻负担的饮食习惯。

      维他奶不仅在产品的质量上深耕,同时还时刻站到消费者的角度,尽最大的可能满足大家的多样化需求。考虑到不同人有着不同的口味喜好,维他奶推出了八种口味产品,其中包括原味、低糖原味、巧克力味、香草味、麦香味、椰子味、黑豆奶和无添加蔗糖豆奶,多样化的口味可以有效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味蕾需求。

    \

      与此同时,维他奶坚持优选“中国黄金大豆种植区”的非转基因优质大豆作为原料,每盒含有至少8g的优质植物蛋白,满足每日大豆食物的建议摄入量。大豆蛋白可为人体提供所有必需氨基酸,有助细胞生长及修补,还有多种维生素有助于补充身体的其他营养需求,早餐补充多种营养选维他奶准没错!

      与此同时,维他奶也更容易满足大众多元营养需求,助力营养膳食平衡。除了早餐喝,还可以成为饭桌上麻小、酸菜鱼、麻辣火锅等等的佐餐选择……既可以解腻解辣,而且增添美味,营养轻负担。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