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2022首届“呵护双手,爱撒全家”日化用品论坛在线上启幕

    2022-08-08 20:18:48   来源:北国网
      近日,2022首届“呵护双手,爱撒全家”日化用品论坛在线上启幕。本次论坛由四川海霸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办,在论坛上,四川海霸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首次发布了旗下日化品牌“元好吉”等全产业链项目。

      2017年10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通过《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提出要通过发展工业互联网促进实体经济振兴,加快转型升级。随着互联网从消费领域向工业领域的快速渗透,未来日化制造业该如何接招第三次工业浪潮,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回归产业本身,整合资源,实现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成为弯道超车的关键之一。

      在此背景下,四川海霸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深度整合产业资源,在论坛上发布了“智能元好吉,价值再造——全产业链项目”,分别聚焦数据、资源和市场这三个发力点,整合产业资源,通过技术、资本和渠道的力量,助力创新、孵化新锐、引爆市场。

      其中,“元好吉”是海霸汉为了促进日化产品供应链的研发端与市场端的对接而推出的一项日化产品项目,旨在为掌握研究成果的科研机构提供日化产品技术成果的变现渠道,为掌握市场资源的日化产品生产商和品牌商提供创新产品,从而实现研究成果和市场销售的无缝对接。据了解,“元好吉”是海霸汉国际贸易公司旗下全新推出的洗涤品牌,旨在打造中国家喻户晓、最受欢迎的洗涤日化类品牌,元好吉产品采用可再生天然油脂为原料,绿色环保,超低泡、强去污、易漂清、节水省时、不伤织物不伤手。

      作为中国化工产业互联网的龙头企业,海霸汉深度整合产业链资源,创新提出B2P商业模式,构建集交易、物流、金融、技术、资讯、数据等一站式化工供应链服务。这一创新的商业模式,不仅得到了业界和市场的充分认可,还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

      此外,在论坛圆桌对话环节,围绕“10年后,日化行业将是什么样子”这个充满想象的话题,现场多嘉宾展开跨界对话,观点纷呈,精彩不断。最后,本次论坛在一片祥和的氛围当中落下圆满帷幕。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