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爱库存电商案例被评为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优秀应用案例

    2022-08-09 15:50:57   来源:北国网
      为了总结上海市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实践与示范案例,加强关键数字技术应用,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对外发布了《2021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优秀应用案例集》爱库存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去中心化新电商平台赋能,“鱼群爆发力”助力新国货和乡村振兴》活动中顺利入选“案例集”。

      据了解,申报的近200份案例中,最终有50份优秀案例加入到本次案例集。案例集聚焦数字化转型中的经济数字化、生活数字化、治理数字化三大板块,总结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建设的创新成果,引导社会各界探究城市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

      在案例中,爱库存认为在当前消费方式转型和产业升级的市场背景下,以消费者为核心的购物时代正悄然而至。传统的“搜索”购物模式正在逐步向“发现式”购物模式演变,流量也逐渐呈现了去中心化的发展趋势,购物服务场景也越来越多样和分散。

      爱库存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赋能店主,再通过2b直播、社群透传等方式聚合百万店主,在她们的齐心协力、统一行动的境况下,由平台指挥形成的庞大鱼群铁军,在特定的时间范围内,执行对同一品牌或单品的标准化、精准化转发推广,最终打造出商品规模化、爆炸式的裂变交易成果。

      2021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巩固之年,爱库存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利用平台商品流通优势,搭建供需两端的桥梁,通过鱼群爆发力帮助农村地区快速销售农特产品。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1月至9月,爱库存为十余个省市自治区合计销售了82万单农特产品,成交额超2600万。其中,山东两款黄桃对应的桃小蒙品牌单品开卖9小时销售突破10000单,瞬间打出了名气,有着良好的口碑。

      通过科技赋能和模式创新的不断尝试,爱库存在驱动上海经济数字化、生活数字化与治理数字化变革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也为上海电商行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顺利入选《2021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优秀应用案例集》,爱库存实至名归。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