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见证植物科技力量,榄菊创意盛典青春澎湃!

    2022-08-19 22:09:57   来源:消费日报网
      8月16日-17日,以“品牌赢家洞见未来”为主题的2022Y2Y品牌年轻节在天津泛太平洋酒店盛大举行。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及学院奖命题品牌,榄菊受邀出席本次品牌盛会,并通过品牌年轻化论坛、颁奖盛典、媒体访谈、创意成果展等多种形式展开系列创意活动。从产品、品牌到传播,多维度演绎品牌与年轻人的深度链接,打造沉浸式互动!

    image.png

      品牌荣誉高光时刻

      两大实战案例荣誉加冕

      ADMEN国际大奖是一项聚焦全球传媒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的国际奖项。作为有着19年历史的行业奖项活动,ADMEN国际大奖多次以行业历史记录者的形象享誉业界,为行业赢得社会认同与尊重。

      今年,榄菊两大实战案例荣膺ADMEN国际大奖,并携手广州甲乙品牌数字营销有限公司亮相活动现场,共同见证彼此的荣耀时刻。

      活动现场,年度案例奖·实战金案隆重揭晓,榄菊与京东、天猫国潮、vivo、五粮液等行业翘楚品牌一起膺得荣誉,闪耀全场,标志了榄菊国货精品的品牌形象深受社会及行业的认可。

    image.png

    image.png

      榄菊与甲乙品牌联合打造的「携手苏炳添一起见证榄菊植物力量整合传播」荣获2022ADMEN国际大奖·活动营销类实战金案。

      今年榄菊特别邀请亚洲飞人苏炳添成为品牌大使。多域创新,默默坚守,利用科技力量,在各自赛道上实现领跑突破,用中国速度书写国货品牌故事!

    image.png

      同时,榄菊日化集团倾力打造的「榄菊421爱家无虫日·人蚊吐槽大汇」荣获内容营销类实战金案。

      依托微博、B站、微信视频号等不同生态平台打造多方位的引流链路,通过苏炳添“翻牌”解答高频问题、蓝V联动、KOL合拍等方式,吸引普通用户参与话题互动,准确切合了当代年轻人的好奇心与社交的特质,成功开启全民“人蚊吐槽”,趣味科普蚊虫知识。

      青年爱用品牌 高口碑认证

      在Y2Y活动现场,由CTR和创意星球网联合出品的《2022中国大学生爱用的品牌》青年榜榜单正式发布。

      榄菊品牌得到中国大学生基于对品牌的认识、认知、认同三个方面的高分认证,成为被年轻人选择、认可、信赖的年轻品牌,荣登“中国大学生爱用的个人护理品牌TOP50”,打造出高口碑青春国货。

      榄菊有着强大的植物天然健康的品牌基因,榄菊驱蚊产品有效成分为利用现代科技结合植物力量打造出的拟除虫菊酯,安全高效。榄菊植物力量电热蚊香液成分天然、配方温和,蕴含野菊花植物萃取精油,气味清新,自然舒畅。而驱蚊液采用欧洲进口原药,特别添加玻尿酸成分,天然保湿,滋润肌肤;不含DEET,温和高效。

      同时,榄菊以科技建立竞争优势及壁垒,用科技的手段挖掘植物的内生力量,并打造系列智能家居驱蚊设备——智能光感吸入式灭蚊灯、智能夜灯蚊液加热器,填补市场空白的同时,也带给消费者更便捷、高效、智能的使用体验。

    image.png

      高端媒企年度聚首

      广告人商盟活动一直是Y2Y品牌年轻节的核心环节。今年,众多知名广告主,多家主流媒体及业界公司受邀参加,为广告主搭建现场发布需求的平台,为商盟成员缔结信任、建立友谊、同道同行。

      作为广告人商盟品牌联盟中的一员,榄菊受邀见证广告人商盟授牌仪式。在未来的发展中,榄菊将与广告人商盟理事会合作伙伴一起合作共赢,推动行业向上发展,领跑广告路。

    image.png

      青春盛典 见证植物科技力量

      在本次品牌年轻节上,2022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青春盛典精彩启幕!

      榄菊命题各大奖项也随之揭晓,企业代表、行业大咖、高校师生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创意与梦想的荣耀!

      在本届春季征集活动中,榄菊特别设置了“看得见的榄菊植物力量”和“智能榄菊,科技守护”两大创意主题,收获16684组作品,较去年总量提升1128组,提升比例为7.25%,再创新高。在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将“源自植物力量,科技护卫健康”的理念深深植根于青年人群的心中。

    image.png

    image.png

      汇聚青年创造力量,点亮品牌创意未来。活动现场,华风气象传媒集团媒体资源运营中心主任白静玉女士、梯影传媒副总裁陈斌先生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

    image.png

      备受期待的企业奖项——榄菊实效创意奖也在本次盛典上正式颁布。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榄菊实效创意奖的终极评审中,榄菊力邀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广州美术学院、中南大学四大顶尖知名学府的博导教授共同参与。同时,来自甲乙品牌数字营销公司、东道品牌创意集团的创意行业大咖实力助阵,共同为榄菊品牌评审出最符合实效需求的优秀作品。

      在创意盛典现场,榄菊日化集团市场部总经理陈绍洪先生、赞意互动广告有限公司合伙人&执行创意总监沈旦扬先生一同为获奖学生颁奖。

    image.png

      借助学院奖这青年创意平台,榄菊连续三年深耕校园市场。通过发题、巡讲、评审、颁奖等多个青年互动场景传递新奇感及品牌理念,不断深化学生对榄菊的认知度与好感度,与青年群体共同探索蚊虫防制新玩法,深化“植物+科技”品牌印记!

      同时,多元化的青年创意为榄菊赋能,通过洞察创意作品的创意表现、产品创新、视觉形象等方面,为榄菊拓宽创新思路,为品牌发展加持助力。

      打造青年互动秀场 品牌强曝光

      在本次品牌盛会中,榄菊还在现场搭建了产品体验区、优秀创意作品展区,创造榄菊与青年人群的专属互动空间。融合当下青春,潮流的元素,营造出新奇、好玩的氛围,打造极具符合年轻人精神的酷玩基地。

    image.png

      整场活动还通过多家媒体合作平台进行多渠道、多形式、立体化的传播,共同感受年轻人的创意能量,达成口碑裂变效应。

      同时,榄菊日化集团市场部总经理陈绍洪先生受邀参加高端媒体联合采访会,从品牌年轻化营销角度展开畅谈,为品牌与青年之间提供一次双向深度了解的机会。强势曝光时刻一举向受众输出品牌理念与品牌内涵,在消费者心中树立独一无二的品牌形象。

      陈总表示,借助青年视角进行品牌研究,可以帮助榄菊准确洞察未来市场的消费偏好及发展趋势。而丰富的创意作品也为榄菊构建了宝贵的传播资源库,结合年轻人的想法,对当前品牌的传播模式进行不断优化升级,用创意力量影响更多的青年消费人群,并实现圈层深入触达。

      主题分享 领航品牌年轻化

      品牌年轻化是品牌营销大势所趋,是关乎企业生命力的永恒课题。在本次品牌年轻化创新论坛上,榄菊日化集团市场部总经理陈绍洪先生以《持续焕新,活在当下——40年国货品牌的年轻化实践》为主题,分享榄菊品牌实战案例。从专业角度洞察品牌及行业年轻化趋势,阐述对榄菊年轻化战略的独到见解,用案例解构品牌年轻化实践主张。传递品牌态度,洞见品牌未来!

    image.png

      今年榄菊提出了“源自植物力量,科技护卫健康”的品牌核心价值,以及“全球领先的护卫人居健康的科技品牌”的全新品牌目标。

      陈绍洪先生表示,品牌年轻化,不是为了年轻化而年轻化,而是要做一个活在当下的品牌;积极拥抱变化,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持续迭代升级。

      同时,在品牌成立四十周年之际,榄菊针对品牌标识进行了全面焕新升级,视觉形象实现了整体优化,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趋势,助力榄菊以更青春、更轻盈、更包容的姿态持续在品牌年轻化之路上前行。

      深研有害生物防制领域四十载,榄菊已发展成为中国家庭卫生杀虫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在行业变革中积极寻求产品与营销方式的突破与创新,打造更具消费价值的品牌IP。搭建与青年人群对话路径,不断为产品焕新和品牌升级增添新活力。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