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数藏中国协办第十届中国创业者大会暨全球数字藏品博览会

    2022-10-17 10:31:41   来源:北国网
      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创业科创科技中心、数藏艺术馆(河南)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业者大会暨全球数字藏品博览会将于10月28在郑州举行。中国领先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数藏中国参与协办本次大会,并发布了大会系列徽章数字藏品。
    /var/folders/x_/8f1pwfhn4q31skzt94x5rgp4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c74a9fca2d104649a27f4cb15e24ffff.jpeg

      中国创业者大会以“创业、创新、创造”为核心理念,以打造国际、内陆创业者开放新高地,引领创业新态势为目标,自2014年—2021年已在郑州市成功举办九届,累计邀请重量级嘉宾800多位,参会报名及关注人数达上千万人,参会人员来自全球13个国家62个城市,在线直播总流量上亿人次。本届大会将聚焦数字藏品题,汇集全球优势资源,共同探讨数字藏品在赋能实体、文化创新等多方面发挥着的重要作用,期望未来数字藏品能与现实世界中更多实物相结合,成为链接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的枢纽,为经济社会发展打开更大的想象空间。

      大会系列数字藏品由数藏艺术馆河南有限公司联合数藏中国发行,将于近期正式上线数藏中国。藏品共有9个作品,为中国创业者大会徽章九届会议的徽章:第一届“遇见”、第二届“连接”、第三届“聚峰”、第四届“双创”、第五届“共享”、第六届“新物种”、第七届“未来”、第八届“重启”、第九届“新生”。藏品以创业为主题设计制作,尽显中国创业者大会特色。

      数藏中国是由海南数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底层区块链技术采用的国家信息中心打造的BSN-DDC。数藏中国于今年1月25日上线,平台已经实现注册会员突破60万人,合作优质IP超过200个,发行文创突破120万份。数藏中国主打合规经营,已按照国家相关部门要求取得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含ICP及EDI业务许可)、ICP备案、网安备案、文网文,以及艺术品经营单位许可备案,拥有拍卖资质。

    /var/folders/x_/8f1pwfhn4q31skzt94x5rgp4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2%2F0829%2F48571290j00rhdvjp001wc000ln00eem.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

      此前,数藏中国受中国收藏家协会邀请,担任数字藏品团体标准主编单位,并由数藏中国CEO王鹏飞担任课题组副组长。在2022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数藏中国还成为全国首个元宇宙数字藏品团体标准《数字藏品技术与规范》起草单位,王鹏飞也成为团体标准起草组成员。数藏中国还联合河南广电大象融媒体集团、河南日报顶端APP共建数藏中原,与内蒙古日报合作共建数藏内蒙,开启了国内分站布局。

    /var/folders/x_/8f1pwfhn4q31skzt94x5rgp4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074e76b152c14e849a2eb43b723a726e.png

      数藏中国上线后,发售了RealWorld元宇宙虚拟别墅蝴蝶兰庄园、数藏中国虚拟人月小星,长江、长城、长征、黄河、大运河五个国家文化公园主题数字藏品,并与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网等媒体联合推出有关数字藏品。在数字藏品赋能实体经济方面,数藏中国还与葵花药业、厦门航空、元气森林等知名品牌联合推出专属数字藏品,以数字艺术赋能品牌营销。数藏中国长期引领中国数字藏品行业合规发展,并在有中国特色元宇宙的建构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

    https://rs1.huanqiucdn.cn/dp/api/files/imageDir/4a8d7b951084b03bf571467bce44c5feu5.jpg?%20alt%20=

      数藏中国CEO王鹏飞表示,数藏中国以科技为支撑,以文化传承为目标。数藏中国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坚持合规经营,持续挖掘优秀的中华文化,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数字藏品,探索数字藏品在元宇宙的呈现和应用,持续引领数字藏品行业发展。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