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尊皇(珠海横琴)艺术品有限公司 牢记党的嘱托,做好自信自强

    2022-10-20 15:35:56   来源:北国网
      “一个企业,越自信,越开放;越开放,越强大。”尊皇(珠海横琴)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总在观看会议后发出如此感慨。

      2022年10月16号10时27分领导人在大会上强调:

      我们提出并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制定一系列具有全局性意义的区域重大战略,我国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跃升,国内生产总值从五十四万亿元增长到一百一十四万亿元,我国经济总量占世界经济的比重达百分之十八点五,提高七点二个百分点,稳居世界第二位;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从三万九千八百元增加到八万一千元。谷物总产量稳居世界首位,制造业规模、外汇储备稳居世界第一。

      我们现在正处于百年为有之大变局,国家飞速横飞的经济是我们作为企业的一大机遇。尊皇(珠海横琴)艺术品有限公司深刻明白,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现在,东抓一把,西打一耙的模式已经过去,在新时代,企业的做大做强离不开品牌价值的塑造。将高质量发展的精髓植入人心,融入生活,昭示世界,追求基于效率、公平、安全取向的人民满意,是领导人所强调中国品牌建设的战略方向,也是尊皇(珠海横琴)艺术品有限公司为之努力的目标。企业自强不仅需要宣传来助推,更需要把真正的功夫用在实处,努力提高员工综合实力素养是尊皇(珠海横琴)艺术品有限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2年10月15号,赵总动情的说到:大会所讲内容,是领导人对我们殷切的嘱托,我们的员工不能因为工作而错过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明天一定要组织我们的员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是的,确实如此。优秀的企业遵循党和国家以人为本、人才兴国的发展战略,为民族富强打下人才基础,优秀的企业以其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为国家品牌大厦添砖加瓦。优秀的企业不断精化细分自己的产业,做好做精自己的主业,创造精良产品,不断革新应变,为国家品牌发展战略贡献价值。

      企业的自信自强源自党和国家正确引导,来自尊皇(珠海横琴)艺术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锲而不舍,来自珠海尊皇领导班子长远眼光。云海沧沧,江水泱泱,奋斗之心,山高水长。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