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vivo苏宁深化合作,双十一将布局线上线下全场景大促

    2022-10-25 20:29:43   来源:消费日报网
      双十一临近,vivo将继续携手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共同开启双十一大促,在价保服务、以旧换新、分期免息、运营商政策等方面,力求最大化回馈消费者。

      vivo与苏宁易购长期保持着深度合作关系。从明星机型的卓著成绩,到新品品鉴、粉丝交流等爆款营销盛会,vivo与苏宁的携手并进都从未缺席。今年以来,vivo与苏宁易购聚焦国内手机的市场需求,持续强化用户导向,优化场景体验,升级用户全流程购物体验。在此基础上,双方合作效率大幅提升,vivo产品在苏宁易购全渠道全场景均受到消费者青睐,销售规模和份额大幅提升,818vivo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前一年同期增长120%;此外,X80系列和S15也皆斩获苏宁首销当日同价位段销售量、销售金额双冠军;线下vivo品牌22年销售数量和付款金额均为安卓第一,且安卓金额内占由19%提升至22.3%,表现亮眼。

      随着苏宁易购推出的全场景、全客群发展的智慧零售模式,vivo也根据用户行为和习惯的变化,通过将线下、线上渠道融为一体,携手苏宁易购快速触达多级消费市场,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带来触手可及的试机体验与购机服务。

      苏宁易购创办30多年,经历了风风雨雨,是一家有着深厚沉淀的优秀企业,这一年来,也看到了苏宁易购持续突破,经营稳步向好。我们相信,时间沉淀出的苏宁杰出管理团队和管理模式,一定能赢得市场、赢得用户,赢得未来。

      未来,双方将持续以优质渠道联接产品与海量用户,致力于在全方位场景中打造极致购机体验,不断满足用户日益丰富的个性化需求,服务好日益多元的用户人群。

      vivo希望凭借“把用户放在心中”的服务理念,通过与苏宁易购的紧密合作,进一步增加用户消费愉悦感,以多渠道、高品质服务为亮点打开更广阔市场,赢得用户长久支持。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