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欧派衣柜战略装企合作推荐会顺利举行

    2022-11-04 17:05:43   来源:消费日报网
      10月24日,“擎领新整装共赢大未来”欧派战盟装企合作推荐会顺利举行,欧派衣柜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齐聚行业专家、装企BOSS,介绍欧派衣柜整装的合作模式及赋能体系,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新趋势,高颜整家定制增长模式等,携手助推家装家居产业升级迭代。

      当前,家居建材行业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存量竞争阶段,不同量级的家装企业正在经受着各种各样的市场考验,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是每个装企都需要面临的现实问题。

      随着全行业相继布局整装,整装时代已经到来。欧派衣柜针对装企目前存在的流量转化低、产品竞争力薄弱、团队及运营机制不健全、供应链支持不均衡、信息化缺失等问题,针对性提出解决方案,赋能装企。

      欧派衣柜开放BC模式合作,B模式即服务商模式,C模式即直供模式,可以给装企带来品牌背书、高利润、供应链体系、强赋能等多重赋能。欧派衣柜领先的战略模式也可以为装企合作伙伴带来更高的纯利润,实现与装企携手共赢的愿景。

      同时,欧派衣柜拥有强有力的供应链体系,欧派甄选全球优质供应商,年度采购规模超百亿,与欧派衣柜合作,可以获得涵盖主辅材、定制衣柜、木门、护墙、家具软装、电器等整屋装修产品的一条龙供应链赋能。

      欧派总部还具备强大的终端赋能能力,首先,欧派具备电商和明星直播等形式带来的强大的引流获客能力;其次,欧派具备强大的基础培训体系,覆盖销售培训、设计培训、安装服务培训和门店运营管理培训全周期;欧派还具备强大的活动策划及落地能力,主动营销能力引领行业,无论是社群营销、团购活动、小区拎包,还是电竞直播、异业联盟、活动爆破等,欧派都有500+主动营销团队服务终端,让装企的运营顺畅无忧。

      在高颜整家定制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发展趋势的大背景下,高颜定制整装将成为装企必须抢占的制高点,也是整装进化的必然选择。从整装1.0到整装3.0,欧派衣柜不仅完成了从标准化整装到产品化整装的升级,更是实现了家装行业商业价值和用户理念的升级。

      欧派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龙头品牌,是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核心产品品牌之一,囊括入户空间、客厅空间、餐厅空间、卧室空间、阳台空间、功能房空间、寝具、家具等几乎涵盖全屋的高端定制家居系列产品。在整装新趋势下,欧派重新定义整装3.0,提出了“产品化整装”理念,即基装+高颜整家定制=高颜定制整装。

      这是一个颜值当道的时代,欧派衣柜的解决方案是一站式搞定高颜值整家。欧派衣柜通过全屋颜值新担当,柜门墙配一体化美颜定制,解决整家颜值的80%,通过全屋风格一体化,同一风格,同一材料花色、工艺边型,实现柜门墙配高度统一,打造看着美、住着好,更环保的整装消费新体验

      2022年,欧派高颜定制整装,将进一步解决基装、定制、软装、家用电器、生活配套需求,为毛坯房用户提供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实现“所见即所得”,一站无忧装美家。

      通过欧派战略装企合作推荐会,欧派衣柜诚邀装企朋友,一起携手共赢,共攀整装新巅峰。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