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后疫情时代怎么创业?去好特卖加盟试试

    2022-12-02 15:24:49   来源:北国网
      什么是特价零售产品?通常是上游商家因积压库存急需处理的产品,它们的价格通常比较低,性价比比正常产品要高。近两年,因疫情影响,特价零售产品的上游供应量激增,整体进入爆发期。预计未来几年,特价零售产品的市场规模还会持续扩大。面对火爆的特价零售产品行业,已经有许多资本嗅到商机,纷纷入局好特卖加盟。

      好特卖加盟的优势

      好特卖成立于2020年,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多个重点城市布局了多家门店,在特价零售行业名列前茅。根据《2022年度中国折扣店连锁品牌TOP20》,好特卖排名行业第一。与此同时,好特卖还开始试水加盟业务,计划通过好特卖加盟的方式来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率,往下沉市场渗透。

      好特卖加盟的商机

      好特卖主要售卖特价零售产品。近两年,特价零售产品的普及度不断加深。以前,购买这类产品的多数是中老年人,但如今,年轻一族也开始追求价格打折而质量不打折的消费体验。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回归理性消费,买东西更加注重性价比。而好特卖恰好就打着低价的标签,满足消费者“薅羊毛”的心理。

      好特卖加盟的门槛

      凭借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好特卖加盟成功让特价零售产品经济从小众需求发展成一个创业新风口。不过,为了在让消费者享受低价的同时也不影响消费体验,好特卖对加盟商也设置了一些门槛,对资金、经验等有一定的要求。据一位成功加盟好特卖的商家透露,好特卖在市场上很受欢迎,仅仅12-18个月就已经实现回本,投资回报效果较好。

      综上,好特卖加盟的发展前景十分良好。2020年,好特卖进入市场,在资本的助推下跑马圈地,目前仍处于快速扩张阶段。并且,城市市场消费升级仍有巨大的潜力,好特卖捉住机遇,利用自身品牌优势,通过加盟模式将高质低价的商品输送到下沉市场。目前,好特卖已吸引多个商家入局加盟,业态有望逐步崛起成为国内零售新势力。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