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Soul张璐聚焦年轻人社交体验,创新打造行业黑马

    2022-12-09 13:41:37   来源:北国网
      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Z世代的生活和社交方式都发生了极大的改变,他们渴望从与他人的交流中获得更多认同感。Soul创始人张璐精准聚焦Z世代的社交需求,打造出新型社交平台Soul App。凭借区别于传统社交产品的玩法设计和沉浸式场景,Soul一跃成为社交行业的一匹黑马。

      自平台上线以来,Soul便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

      2021年,Soul张璐及其团队提出“构建社交元宇宙”,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无压力的社交空间,吸引大量年轻人涌入平台。在Soul上,用户因“兴趣相投”聚集到一起,在真实的分享中体验生活的不同。整个社交过程富有趣味性,年轻人不仅能从交流中找到共鸣,也能通过Soul找到宣泄自我、表达真实自我的方式。

      与此同时,Soul张璐及其团队一直都在不停地调整功能玩法,从而让平台更有利于年轻用户群体玩转社交,找到与自己各方面契合的同伴。比如群聊派对,就是基于用户的兴趣而生,为用户建立了日常生活中的很多社交场景,例如趣味辩论、狼人杀、闲聊唠嗑、情感故事……所有的话题都吸引着同频人士前来围观,大家在房间内畅所欲言,肆意表达着自己的看法。

      前不久,Soul创始人张璐及其团队还成功研发出了一款名为NAWA的引擎,一个集AI、渲染与图像处理于一体。NAWA的名称源于上古神话“女娲造人”的典故,意味着未来每一个参与共创的用户,都能借此构建自己心目中的元宇宙场景。这款引擎满足了用户对社交场景的沉浸式要求,增强多元社交场景的互动,让Z世代体验到了真实的沉浸式社交玩法。

      在Soul张璐的带领下,Soul的兴趣社交已经逐渐深入人心。各种以兴趣为主的玩法融入到平台之中,帮助年轻用户从未知走向已知,让兴趣和文化偏好一致的用户形成统一圈层群体,将趣味性社交融会贯通。

      虽然社交赛道新秀迭起,但Soul新颖、温暖、多元化等平台特点已经得到业内外广泛认可。相信在未来,Soul张璐将会持续关注Z世代社交发展趋势,以技术加持不断创新功能和玩法,为年轻一代提供更多社交新体验。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