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创意堆头火爆出圈 加多宝“宝文化”为春节氛围再加码

    2023-01-10 20:22:53   来源:北国网

      “千箱堆”“万箱堆”气势恢宏,玉兔迎新春到,加多宝送祝福!

      2023春节到来之际,加多宝激活全国渠道势能,创意陈列别具一格。火红的堆头宏伟壮观,金色的寳字洋溢着新春美好祝福,将“过健康年喝加多宝”的祝福传递千家万户!

      “千箱堆”“万箱堆”红遍全国 成新春靓丽风景线

      作为凉茶品类的开创者和行业领导品牌,加多宝今年春节营销火力全开,再度彰显强大的渠道优势。全国数百城市,数千创意堆头遍地开花,以鲜明火热的节庆元素和独具一格的壮观气势,成为百城终端新春的靓丽风景线!

      加多宝是行业内率先打造“千箱堆”“万箱堆”创意陈列的品牌,多年来已成为春节营销的重要一环和宝文化的直观展现。今年,加多宝持续发力,春节创意陈列行业领先。不仅如此,加多宝还将宝文化与传统年俗文化、新国潮文化进行充分融合,实现陈列美学再次升级。加多宝将玉兔、祥云、中国结、古建筑等多种元素,创造性融入箱堆陈列,让加多宝箱堆不仅是品牌形象的展示,更是成为各大商场、地标、场站最吸引眼球的元素之一,为全国各地烘托出浓浓的健康年氛围。

     

      全渠道火力加码 赢战春节气势如虹

      在创意堆头火热铺陈的同时,加多宝线上线下营销齐聚势。通过高势能媒介协同作战,营造出气势如虹的动销氛围。近期,加多宝2023年新春广告强势登陆央视,各大核心频道、黄金点位滚动密集播出。线下,“过健康年喝加多宝”系列平面广告登陆全国各大城市,覆盖数百个地标和交通枢纽。加多宝的红火祝福,闪耀全国多城,全方位触达消费人群,掀起了加多宝的消费热潮,让“过健康年喝加多宝”成为兔年春节的健康新潮流。

      “健康是宝”、“加多一宝”……从创意堆头上到线上线下系列广告,大写鲜明的“寳”字,是中国传统春节文化的超级符号,承载着自古以来新年节庆人们对于团圆喜庆时刻的祝福及对未来美好事物的期盼。加多宝用全场景户外陈列及广告铺陈,将祝福渗透到千家万户;用新媒体创意互动,让宝文化走进新春生活的每一个瞬间,有“寳”的地方,就有美好的中国年。

      年味越来越浓,市场如火如荼。加多宝通过一系列营销组合拳为实现新年“开门红”抢占了先机、奠定了基础。创意十足的“千箱堆”“万箱堆”是加多宝匠心品质与品牌实力的展示窗口,更是加多宝“宝文化”的代言人。在祖国东西南北中,大中小城市陪伴广大消费者身边,与大家共迎健康中国年。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