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茅台搭配什么红酒合适?龙谕红酒快码住~

    2023-01-11 14:32:22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中国的茅台酒,应该没有人不知道了吧!茅台酒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同时是中国三大名酒“茅五剑”之一。也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已有800多年的历史。贵州茅台酒的风格质量特点是“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其特殊的风格来自于历经岁月积淀而形成的独特传统酿造技艺,深刻的体现了当地的风俗特点。茅台酒是精选酒品名单中的佳品,不容错过。

      精选酒品的适配性也很广,搭配各类菜品都不违和,尤其适合搭配中国菜。热爱饮酒,钟爱烈酒的人可以畅饮茅台。餐桌上怎么能够只有白酒呢,对于不胜酒力的朋友或者女性朋友而言,红酒才是很好的选择,为了满足桌上每个人的需求,大家不妨选择龙谕红酒搭配茅台,高端搭配,有面子。

      我们国产的龙谕葡萄酒,它产自中国宁夏贺兰山东麓的龙谕酒庄,该酒庄地理位置优越,具备种植葡萄的优良条件。龙谕红酒的口感醇厚而甜美,单宁成熟细腻,酒体宏大深邃,回味悠长,极具陈年潜力。并伴有黑加仑、李子、杏干、香草等多种香气,这么多香气混合在一起,让龙谕红酒的风味别具特色,给人一种不一样的体验。尤其是在和家人、朋友一起吃饭、聚餐的时候,龙谕红酒简直就是不二之选,肯定能够带给你和你的家人、朋友不一样的体验感!

      龙谕红酒入口微酸,口感柔顺,以果香为主,酒味不重,男女老少都可以尝试。市面上红酒品牌多种多样,红酒种类也不一样。而龙谕旗下多款红酒供大家选择。而且龙谕红酒在全球红酒销量非常大,知名度也很高,相信家人们对龙谕红酒酒都很熟悉。

      这么好的时节,白酒加红酒,茅台搭配上龙谕红酒,味道真不错。故事与酒,忘记所有烦恼,新年将至就让茅台和龙谕龙12一起陪你醉美这个冬天吧!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