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奋进2023:特别时光总有特别的高骼

    2023-01-16 11:39:37   来源:北国网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岁岁年年,我们继续精进。你会看到我们的小伙伴越来越有精神,你会看到我们的产品越来越适合中国儿童成长发育。2023,请跟我们同步迈上更澎湃的新征程。”——李松林
    LLL08925.jpg

      2022年对于孕婴童人来说算是备受打击的一年。疫情之下的蝴蝶效应,让2022年孕产消费总量不断下滑,窜货乱价、利润滞涨、消费降级,许多门店不得不在奶粉品类经营上“躺平”,所幸的是儿童奶粉在艰难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在一定程度上成为行业生存之道。

      冬去春来,总有新的光指引勇者走出暗巷。扛过了反反复复的不确性之后,2023年,儿童奶粉的市场增长信心指数颇高。正如高骼乳业董事长兼总裁李松林所说:“市场机会不会因为环境的变化而消失,在2023年乃至更久远的未来,孕婴童人会再度迎来春暖花开。

    微信图片_20230114145950.jpg

      起笔 续写时代下新课题

      回首2022,高骼人正在走向更好的未来。28省全面布局,1208场单店爆破活动,523场身高管理课堂,157家实体门店走访,20万份身高数据检查报告,这是高骼乳业用一年时间写下的答卷。这一年来,高骼乳业用一次次的动销服务领跑市场,在儿童粉领域奠定了不可或缺的地位。

      4月,“微翅膀益行计划”,给28位大山里的孩子送去温暖物资,积极践行企业责任。

    微信图片_20230114145351.jpg

      7月,“798神兽节”来袭,全国102座城市的母婴连锁店,3万余户家庭都参与其中。

    微信图片_20230114145343.jpg

      8月,“青苗计划”一场属于高骼内部人员的“内卷”,将渠道服务专业度妥妥拉满。

    图片1.png

      11月,迎着电商狂欢日双十一,优骼、高躰纯福利直播反哺消费者,自播间在线人数共计3万人,直播流量突破23.19万。

    LLL09802.jpg

      11月底,星城峰会暨星高骼上市发布会,高骼乳业正式发布星高骼儿童成长奶粉,在行业内率先开启儿童奶粉精准营养分阶时代。

      “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加强渠道专业度,开展培训、认购、动销三位一体的品牌活动是高骼乳业基业长青的基石。”高骼乳业董事兼高躰、优骼事业部总经理欧占阳介绍说,高骼乳业通过接连不断的动销帮助门店与消费者建立情感链接,不仅帮助门店解决了获客难、留存难、转化难的痛点,还能在短时间内最大限度提升动销率,转流量为“留量”。

    微信图片_20230114145504.jpg

      答卷 打造儿童粉矩形高地

      失去了人口红利的孕婴童行业,在变或不变之间,每个人都没有选择,踉踉跄跄着探寻新的光亮。三年前,高骼乳业首款儿童奶粉高骼面市,全行业都跟着拥抱儿童粉热潮。据魔镜市场情报,2021年1-10月我国儿童粉线上销售量是2020年的十几倍,其中,6-8月儿童粉线上增速更是达到了1200%。

      面对这一现象,高骼乳业董事兼副总裁周健表示,只有全面践行长期主义,才能促使整个行业重新回到理性的轨道。高骼乳业一直坚持树立产品差异化优势,以更明晰的定位建立竞争区隔,走在行业振兴的路上。

    微信图片_20230114145425.jpg

    微信图片_20230114145943.jpg

      2022的高骼成绩可圈可点,激扬出的浪花效应让行业充满期待、充满生机。

      4月,高骼乳业凭借专业认证的品牌力将第二届中国儿童粉线上直播大会——年度品类突破奖收入囊中。

      6月,高骼儿童成长奶粉斩获奶粉圈&奶粉智库儿童粉品类母婴渠道人气奖。

      7月,高骼荣膺2022第一批湖南省知名品牌。

    微信图片_20230114145457.png

      8月,高骼乳业积极响应“爱心冰柜”号召,为烈日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送去清凉饮品,荣获“爱心捐赠企业”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114145959.jpg

      12月,高骼乳业儿童营养分阶理念驱动品类升级与品牌创新,荣膺2022中国婴童产业大会——“产业推动奖”。

      面对2023年的期望,高骼乳业董事长兼总裁李松林表示,精准育儿浪潮下,家长对于儿童奶粉品质提高了更高的要求。2022年高骼乳业以一己之力扛起了“儿童奶粉营养分阶”引领大旗。新的一年,高骼乳业将奋力答好“营养分阶”这张考卷,共赴孕婴童行业新未来。

    IMG_9330.JPG

    LLL00014.jpg

      从2019年到2023年,高骼一路见证行业的大浪淘沙。当营养补充进入精准时代,把握市场动向才能走得更长久。2023年高骼乳业必将继续奋楫笃行,开启儿童奶粉新纪元。(黄粒粟 王静 蹇家欣)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