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一文教你看懂什么是A2蛋白,含奶粉推荐

    2023-01-18 14:43:19   来源:北国网

      宝宝喝完奶粉后常常腹泻、吐奶、不消化,其实可能是对A1蛋白不耐受。宝宝娇嫩的肠胃无法承受A1蛋白分解带来的副作用,那么家长们可以考虑换成A2蛋白的奶粉。不少家长也许会感到疑惑,什么是A1蛋白?什么又是A2蛋白呢?这篇文章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什么是A1蛋白?什么是A2蛋白?

      A2蛋白是自然初源的牛奶蛋白质,最原始的哺乳动物所产的奶含的是纯A2蛋白。从大约5000年前欧洲奶牛杂交开始导致奶牛基因发生改变,A1蛋白出现了。发展至今,市面上大多数的乳制品都含有A1蛋白,由此更加突显了A2蛋白的奶源珍贵。

      A1蛋白和A2蛋白在营养价值上并无差别,但在吸收时有着很大区别。A1蛋白在消化分解的过程中会产生BCM-7。多项研究表明,BCM-7与部分婴儿的1型糖尿病风险升高、免疫反应、消化功能紊乱、自闭症和呼吸功能障碍之间存在关联。但A2蛋白在消化时不会产生BCM-7,并且A2酪蛋白与母乳中的酪蛋白相似,基于A2β-酪蛋白制成的a2奶粉因不含A1β-酪蛋白,能贴合婴幼儿的肠道需求,更容易被婴幼儿肠道吸收,更有利于促进宝宝身体茁壮成长。

      a2源乳硬实力铸就a2奶粉高品质

      基于高品质a2奶源的a2奶粉,凭借A2蛋白的多项专利,2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A2蛋白质的各种乳制品,也成功将优质奶源贯彻始终如一,成为了新西兰高端乳品的领导品牌。

      a2牛奶公司的所有a2牛奶都经过专业的DNA检测技术筛选,确保生产出来的每一滴鲜奶就是原原本本纯净的a2牛奶。在环境宜人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的自有牧场中,a2奶牛产出的高品质鲜奶全程冷链运至新西兰专业工厂。a2牛奶公司还与新西兰专业的第三方独立认证机构Oritain合作,确保每一份产品都是真正的TRUEa2产品。并且每一罐a2婴幼儿配方奶粉都在罐底能找到溯源码,实力品牌给您和您的宝宝最安心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a2公司除了珍稀的a2奶源外,还针对不同国家的宝宝和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研发了各种乳制品。针对咱们中国宝宝,a2公司专门研制了a2至初,与其他版本的a2奶粉相比,a2至初里面特别添加的乳铁蛋白能激活宝宝的内在保护力,配方中还优化了DHA&ARA的比例,能够促进宝宝眼脑发育。而且,a2至初奶粉是全乳糖配方,品质更高,可以促进宝宝对钙等关键营养的吸收,给宝宝带来最好的呵护。当然,英标版的a2白金奶粉性价比也非常高,家长们在可以根据不同孩子的需求进行选择。

      经过一系列的讲解对比,相信宝爸宝妈们对A2酪蛋白牛奶与普通牛奶的区别以及a2奶粉的选择已经心中有数。不过不要忘了在关注宝宝的同时,也要多多关注孕妈妈和家人的健康,a2奶粉全系列产品都是您全家营养的绝佳选择。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