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选择研祥智慧园区科技,让您在园区运营花的每一分钱都在刀刃上!

    2023-01-18 20:31:21   来源:北国网
      目前,我国许多园区正处于从智慧化转向数字化,通过数字化转型时期,需要做到集人员管理、通行考勤、能效管理、人员定位、信息发布、信息化平台、信息化发布多种系统于一体,方能全方位实现园区智慧化管理,做到园区运营的降本增效。

      研祥智慧园区科技推出“四大法宝”,从减少人力成本、降低能源消耗等方面入手,让你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推动传统园区智慧化转型升级。

      IPT智能定位系统,杜绝外包人员“吃空饷”

      IPT智能定位系统通过手机蓝牙的定位方式,对外包人员、工作人员的工作进行监督管理,可查看工作人员的实时位置、任务完成情况、巡更轨迹路线,并可导出数据进行横向纵向比较,根据数据进行人员的管理和考核,杜绝外包公司“吃空饷”的行为,以此达到规范管理,节省人力,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

      EEM智慧能效监控系统,打造低碳绿色环保园区

      研祥智慧园区科技EEM智慧能效监控系统V3.0是园区内重要的一项管理应用,能对园区能耗状态进行在线监测,进行趋势分析管理和能源成本数据统计。在确保园区内供电设备安全运行的同时,还能对设施的整体能耗进行自动管理,为设施节能管理和改造提供依据,助力打造低碳绿色环保园区。

      以上是关于研祥智慧园区科技针对园区运营推出的“四大法宝”中的其中两款——智能定位系统与能效管理平台,想要了解更多智慧园区运营硬核利器?敬请关注研祥智慧园区科技!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