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十方融海上榜2022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2023-02-14 17:18:59   来源:北国网
      日前,全球第三方权威机构德勤揭晓“2022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和“德勤中国明日之星”榜单,以发掘在前沿领域有着突出表现的企业,为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赋能。

      新职业在线教育企业十方融海凭借在互联网教育科技领域的深耕和创新,入选“2022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榜单。

      据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及“明日之星”系列评选项目于1995年创办于美国硅谷,2005年进入中国,每年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举办,评选综合创始团队、细分排名、创新能力、融资情况、研发投入、成长潜力等维度,遴选出在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拥有突出技术、市场竞争力、创新可行的商业模式以及价值前景的科创企业。

      作为全球范围内最具权威性、投资指引价值的评选项目之一,历年榜单中涌现出许多行业翘楚,如: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中芯国际、苹果、微软、谷歌、特斯拉等。该项目致力于发掘蓬勃成长、持续创新的高科技企业,被业界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因为企业入选榜单时通常处于早期阶段,该榜单又被誉为“伟大科技企业的摇篮”。

      近年来,数字产业蓬勃发展并迅速崛起形成巨大的产业规模,催生了大量的新业态、新职业,就业市场对数字技能人才的需求也在持续走高,提升全民数字技能、培养更多专业化数字技能人才已成为当前我国人力资源发展的战略任务之一。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直播互动等数字技术的赋能,“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这一新型职业技能培训模式成为现代社会技能人才的重要培养渠道。

      作为聚焦新职业教育的内容和技术服务商,十方融海一直在践行科技+教育的发展模式,坚持以科技创新降低职业技能学习门槛。发展至今,十方融海形成了知识分享平台、数字化技能培训、智慧教育系统三大主要业务板块,既有面向C端的知识分享平台荔枝微课、数字技能课程平台DGclass、以及多类数字文化以及数字技能类课程,又有面向在线职业教育机构的技术解决方案女娲云教室等产品,借助科技与创新,将教育与科技深度结合,从内部服务客户到外部赋能行业。

      基于十方融海行业领先的教学研发与数字研发能力,旗下业务课程引入AI、大数据、云桌面技术、虚拟现实等新型数字技术,构建出基于真实线下教学的实训室,借助于数字技术,AI产品赋能教学能帮助学历层次和背景多元的学习者定制学习内容,实现实时个性化测评,极大提升学习效果与线上教育质量;

      线上课堂教学实现多屏互动与远程同步,教师教学不再闭门造车、学生可以课堂即学即练,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教学互动将更加便捷高效,实现了理论与实践并举的线上有效教学,提升了线上教学人才培养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十方融海以近3年营收复合增长率达919.9%的突出表现高位上榜“2022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榜单”榜单。

      如今,十方融海作为互联网教育科技领域代表企业,挤上了以一众软件通信、硬件制造、生命科学、高端制造企业为主的“2022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榜单,这是行业对十方融海六年耕耘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行业对数字技术将深度赋能“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模式的认可。

      正如德勤提到上述榜单遴选出的企业代表了中国最具活力和成长潜力的科创企业,德勤对中国科创企业充满信心,十方融海也对数字科技赋能互联网在线教育的深度充满信心。

      在无数用户的认可下,十方融海将努力把握好新经济时代下新职业在线教育的机遇风口,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让教育更公平、更有温度,持续开发对用户、行业、社会更有意义的产品,助力新职业教育科技领域的长远发展。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