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家居新零售探索再升级!洞窝&天猫推进数字化战略合作

    2023-05-06 19:05:16   来源:北国网
      2023年5月5日,洞窝X天猫战略合作发布会暨居然之家618启动大会于北京·居然大厦成功举办。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兼CEO汪林朋、执行总裁王宁、副总裁&北京洞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副总裁何勇,以及淘宝天猫家装家居总经理恩重、淘宝天猫家装家居新零售总经理冬一等嘉宾亲临现场出席本次大会。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龙头,居然之家得益于前瞻性的数字化转型布局,已抢先一步深耕家装家居数字化赛道。此次洞窝与天猫战略合作的正式开启,是居然之家第六年携手淘宝天猫,双方强强联合,将继续在今年的618活动节点发挥数字化优势,以进一步深度合作激发行业数字化平台新变局。

      洞窝×天猫开启深度战略合作 洞窝天猫同城旗舰店上线

      随着洞窝天猫同城旗舰店的上线,双方未来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发布会现场,对于即将展开的战略合作,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与淘宝天猫家装家居总经理恩重充满期待并寄予厚望。

    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兼CEO汪林朋

      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兼CEO汪林朋表示,深入落实数字化的运营逻辑是保证企业向上发展,不被时代淘汰的要素,洞窝与天猫的战略合作将持续推动居然之家夯实线上线下完美融合的商业模式。

    淘宝天猫家装家居总经理恩重

      淘宝天猫家装家居总经理恩重介绍到,今年618与往年相比,营销投入已加码到最大值,力求达成最大流量的获取与成交转化,同时使洞窝实现最高效益。同城家装模式的推广,将有力推动行业家装家居数字化转型。

      洞窝天猫同城旗舰店的上线,直接打通了洞窝与国内最大电商交易平台——天猫的通道。与天猫携手后,洞窝自身强大的行业数字化产品能力再加上天猫的流量优势和淘系资源,洞窝有望进一步拉动行业上行,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进度。

      推出“猫窝” 打造线下家居零售转型新样本

    居然之家副总裁、北京洞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

      除了洞窝天猫同城旗舰店的上线,居然之家副总裁、北京洞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介绍了洞窝和天猫开启战略合作的另一个标志性项目——线下体验店猫窝,猫窝的推出也将以新店态充分满足如今消费者偏向年轻态、场景式、沉浸式的家居购物需求。

      猫窝是由洞窝公司作为经营主体开发的全新流量平台,经营模式是洞窝公司以商户形式入驻线下卖场,自主进行VI设计、店面装修和招商运营。猫窝以年轻客户为目标群体,以家装风格为分区,呈现更具美学气质的家居体验场景。

      后续,猫窝将背靠洞窝、居然之家、天猫三大龙头的资源优势,为入驻商户提供公域平台的运营能力和前置获客能力,提升到店用户的转化能力。同时,以低门槛进入线下渠道的通道,助力线上品牌下行。据悉,洞窝还将以开创性的流水倒扣模式重新定义场商关系,或将为行业发展开启一个全新时代。”按照规划,2023年8月,猫窝将在北京和西安先后落地,后续预计在全国超过20个城市展开布局。

      加持破圈618 全面加速家居新零售升级

      自战略携手阿里巴巴以来,居然之家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数字化运营管理体系,而即将到来的618活动,将成为今年双方践行战略合作的首战场。

    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

      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公布了618方案及618销售额目标。除了各分店的线下活动,居然之家集团将以家电以旧换新、旧房换新颜等IP营销,超级品牌日的陆续落地以及包括“老汪来了”等超级直播活动燃爆618。“目标既定,使命必达。”他透露,今年全域成交目同比提升20%以上。

    淘宝天猫家装家居新零售总经理冬一

      天猫也都会在运营和资源方面对居然之家给予大力支持。淘宝天猫家装家居新零售总经理冬一在发布会上不仅对洞窝的合作愿景进行了阐述,针对本次618活动的支持方向也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天猫将新增运营阵地,以淘系资源的支持对洞窝进行专属流量扶持与曝光加持。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数字化平台建设、数字化运营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融,实现数字技术领域与同城家装的强强联合,这也将进一步助推居然之家向着“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新零售线上线下融合标杆“升级。居然之家今年在618的加码投入,势必将极大地提振商户与消费者的信心,这场数字化新零售成果检验之战的战果值得期待。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