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新蒲新区中国辣椒城辣椒交易火爆

发布时间:2020-01-03 12:45:33      来源:遵义日报

  1月2日凌晨五点,位于新蒲新区的中国辣椒城2020年第一次辣椒交易市场开市,来自全国各地的椒农和商贩汇聚一堂,整个辣椒交易区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干辣椒,交易火爆。

  目前正处于辣椒交易的淡季,相较于平时100吨的日均交易量和300多万元交易额来说,2020年的第一市火爆不少,当天的交易量超过200吨,交易金额超过600万元。

  据了解,2019年,中国辣椒城的辣椒交易量达到22万吨,交易额在50亿元左右。2020年,中国辣椒城将继续完善辣椒交易市场的软硬件设施,持续整合全国辣椒产业资源,通过辣椒产业的结构优化解决目前的采购难点,实现辣椒市场繁荣稳定。

  (郭利旭 冯悝)

相关热词搜索:辣椒 中国 交易额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