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播州区自然资源局真帮实扶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0-01-16 10:54:32      来源:遵义日报

  日前,播州区洪关苗族乡小坝场村支两委工作人员一行,拿着一面写有“真帮实扶暖人心、真蹲实驻解民意”的锦旗来到播州区自然资源局,感谢该局在驻村工作中对小坝场村全村老百姓的帮助和支持。

  据介绍,播州区自然资源局自开展驻村工作以来,认真落实帮扶责任,深入调研小坝场村村情,实地了解村民生产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全力帮助小坝村脱贫致富。2019年,该局出资4.62万元,帮助小坝场村杨家河组硬化人行便道100米,改善了25户村民的出行条件;修建饮水池1个,解决4个村民组130户饮水困难问题;为小坝场村委办公阵地购买电脑打印机各一台,改善了村里的办公条件;驻村干部联系广东1家服装厂无偿为村里的低保户和特困供养户发放毛衣175件,用实际行动帮助村民。

  村委会负责人感激地说,驻村工作队吃住在村,全职脱产从事驻村精准扶贫工作,对小坝场村17个村民组281贫困户开展了入户走访政策宣传、补短板情况摸底、扶贫成效访谈、表卡册信息核实、环境卫生督促、基层普法依法治理宣传、土地整治项目和增减挂项目服务等工作,切实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张海艳)

相关热词搜索:村民 工作 自然资源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