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山镇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2 17:43:41      来源:贵州网
  为切实保障我镇2020年春季学期初三年级有序开学,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初高三年级开学会议精神。3月12日早上,砚山镇人民政府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砚山分局、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等多部门对辖区内的砚山镇中心学校进行了一次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多举措确保学校能够正常运行,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一是通过对如教室、食堂、宿舍等人员集中环境进行现场勘察,确保做到消毒无死角,学生日常生活一人一桌、一人一床、一人一米等疫情防控要求;二是对学校周边商铺的食品进行检查,筛除并销毁过期食品,提高学生食品安全。

  通过多种措施,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了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的目的,为2020年春季学期初三年级开学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务川自治县砚山司法所 焦汝宪)

相关热词搜索:行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