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岗区税务局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5-31 18:39:30      来源:遵义日报

  近段时间来,红花岗区税务局“三员”齐发力,助推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

  税收调研员“问诊把脉”,助力企业解难题。据悉,该局积极组建企业调研队伍,并派遣“税收调研员”下户摸底、问需、解难。尤其关注企业全年生产经营预判的问题,点对点“问诊把脉”,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一剂强心针。截至目前,“云”走访辅导企业90余户,实地走访20余户,共收集并解答纳税人咨询问题60余条。

  税收宣传员“春风送暖”,化作企业“及时雨”。该局组织“税收宣传员”将税收优惠政策细分梳理,结合线上线下开展宣传辅导。通过“线上云课堂”,开展网上推送、线上互动等,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利用“线下辅导班”,对企业提供个性化、全流程的靶向宣传,打通税收“供给液”的“管道”。同时积极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鼓励企业采用不见面办税模式。

  税收服务员精准施力,算好企业“减免账”。该局派送政策红利的“服务员”积极对接符合优惠条件的企业,帮助企业算好税收优惠的减免账。开展“走心”服务,提升企业运营信心,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陈思颖 张蕾蕾)

相关热词搜索:企业 税收 宣传员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