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公交集团第46路公交循环线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0-06-04 10:13:31      来源:遵义日报

  6月1日,遵义公交集团新增的一条公交线路——46路公交车开始试运行,以进一步满足沿线市民的出行需求。

  记者从遵义公交集团了解到,公交46路的运行路线为遵义市妇幼保健院至遵义市妇幼保健院循环线。运行区间为:遵义市妇幼保健院→中华路→北京路→大连路(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长沙路→高新快线→府前路(市级行政中心)→奥体路→播州大道(市政务服务中心)→新蒲大道→新龙大道→茶山路(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平安大道→新龙大道(遵义市中心血站)→合兴大道→东联二号线→东城大道→石佛路→外环路→合众路→中华路→遵义市妇幼保健院。

  据悉,该循环线发车时间为首班车6:00,末班车19:00。目前配置了10辆燃气高级公交车,票价为每人3元。

  (记者 向婧)

相关热词搜索:遵义 遵义市 大道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